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辅车相依唇亡齿寒--三星S308陪降15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4:30 中关村在线

   文/河西走狼

   谁说皇帝的女儿不愁嫁?三星近期像个郁闷的国王,一心嫁女的他近期也是“满腹牢骚言,一把辛酸泪”——昨天biabloxl同学刚给大家介绍了身轻如燕的姐姐s208的降价,今天,消息传来,灵活善变的妹妹S308也大大方方的小降150元委身择婿啦。



图为:三星S308手机

    在中关村手机市场中,该机由前几日的2280元降至了现今的2120元,与昨天降价的s208身价基本保持持平。S308是一款很三星的手机,它的可玩度也是比较高的,在刷机软件的帮助下,整个机器内容的改头换面都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它对于喜欢标新立异的MM真的很适合。但是有一点要提醒大家,该机的水货相当的泛滥,如果您对真伪的辨别不是很有把握的话,建议您宁肯稍贵一点,也要到正规的商店去购买。对于该机,贪小便宜吃大亏的情况真的时有发生。

    在造型方面,上市初期该机可算翻盖机中的一个经典,尤其是掀开屏幕彩屏亮起的一瞬目光游走在按键和屏幕之间的时候,该机似乎正在发出一种名叫时尚的动感光芒。一年前上市的它,前卫的采用256+6万色的双彩屏设计,在今天看来,该机的主要特点就是:功能的配搭不偏不倚相当合理。主流40和弦韩系铃声,500条电话本,50条短信的储存空间都体现着实用至上的原则。但是,该机虽然在三星系列手机中较早的支持了GPRS,但是对于其他数据应用功能如蓝牙、红外、GPS-one则都不支持。

    最后对各位考虑购买该机的朋友讲一句:在购机的时候,您最好询问一下您手中的是否该机的M版,这是该机上时候约半年后推出的支持彩信的一个版本,虽然早已统治市场,但是还能见到零星的非M版机器的出售。而对于购买该机较早的朋友来说,如果您也想享受彩信的话也可以持您的手机到三星客服进行升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