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松下X400魅力一触即发 美薄灵感忽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4:27 新浪科技
·我心目中的可爱园丁 新浪数码摄影比赛征稿
·MOTO E680超质感写真 中国移动计算大会调查

  近日,松下“X移动”手机家族又添新成员,极尽美薄之能事的超薄折叠拍照手机X400让追求心跳体验的人们多了一个美妙的选择。

  松下手机在中国暂时未能取得其在国际市场的那种风光,但松下的设计理念却让人们一次次地领略了其对时尚准确把握的深厚功力。此次上市的X400同上半年松下推出的“足球手机”X11、展现阳刚力量的X77、柔美的X66以及惊世骇俗的DV手机X300一样,都是那种非常轻易地就让人沉迷于其外形的产品。

  X400的灵动首先体现在它罕见的开启方式上,“一键开启”功能让它神采飞扬——按一下机身右侧的按键,翻盖就平滑的自动弹开,可以尽情体验移动世界的精彩了。这款手机虽然也是中规中矩的折叠翻盖,但它极致的“美薄”概念设计令人见之忘俗。松下X66的超小曾在市场上掀起旋风,但与它相比,X400的机身薄了9.7mm,只有17.5mm,体积也减小了9cc。与这种“魔鬼身材”相配的是它“天使般的面孔”。优雅雍容的钢琴漆,流畅简洁的机身线条,保护镜头的U型领,宛如美轮美奂的时装,宛如楚楚动人的处子……

  从X400上可以看出,松下手机外观造型的唯美倾向愈发明显。但如果仅仅这样看待X400的话,那显然又是一次“不完整的爱”。X400可不是“花瓶”,它采用业界主流的30万像素摄像头、6万5千色TFT彩屏等配置,功能表现一样出众。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松下产品中第一次引入JAVA功能应用,除了内置的4款JAVA游戏之外,用户还可以到松下魔力盒(pbox.panasonic. cn)去尽情下载。X400全面整合了松下以往各款手机产品的优势功能设计,堪称松下拍照手机家族里承上启下的一款产品。

  现在,追求时尚的人们终于可以与这款“美薄”一现的手机亲密接触了。据悉,从打头阵的X400开始,松下“X移动”系列其它几款各异其趣的新款拍照手机产品将陆续上市。

·9日硬件行情:硬盘平稳 内存CPU价格在下跌
·9日手机行情:摩托疯狂促销 三星D418降900
·9日数码行情:佳能降价 奥记C8080连续下挫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