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A768i出击 摩托罗拉商务手机上演王者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4:23 新浪科技

  2004年9月初,世界知名手机生产商摩托罗拉一款全新商务手机——A768i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是被称为智能商务手机之王的摩托罗拉近一年来推出的第三款商务手机新品,也是继此前取得巨大成功的A768之后,摩托罗拉出击商务手机市场的又一记重拳。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摩托罗拉的这一举措,再次体现了其在商务手机领域的强大实力,捍卫了其“王者无敌”的至尊地位,同时也必将对其在国内高端手机市场的火爆销售,有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多年以来,摩托罗拉公司一直紧跟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的潮流,不断对其高端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因此其商务手机产品一直在市场上保持着强势的领先地位。实力斐然的摩托罗拉,也由此赢得业界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同,甚至还被尊称为智能商务手机之王。此次摩托罗拉A768i的上市,再次鲜明地体现了摩托罗拉的这种追求:它既能代表着通讯领域最新技术,又能够全面满足目前商务人士最新需求。

  从外观上看,A768i延续了摩托罗拉商务手机系列产品的一贯高贵典雅的设计理念,配合略带磨砂的深蓝色外壳与流线型的机身,使其具有了完美的商务气质。

  在功能上,A768i堪称目前通讯领域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首先,A768i提供了对800/900/1800MHz的三频支持,这使得A768i可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使用,对那些经常需要在各地进行商务活动的高端用户而言,A768i更加具有“全球通”的特点;其次,A768i具有极为出色的智能手写输入功能,它不仅能在原有常见词组的基础上,根据词汇的出现频率进行顺序排列,同时还能记住所有使用者曾写过的词组,将具有自身独特语言习惯的词组自动排列到前面。另外,A768i不仅能轻松识别连笔手写,同时还加强了笔体记忆能力,它可以记住书写者具有个人风格的连笔草书,并在下次输入时以最短的时间显示出正确的汉字,可以极大的提高文字输入的速度和准确率。

  不可忽视的另一个亮点是:为了赋予A768i更强的商务特征,摩托罗拉将电话簿容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4000条,这使得A768i成为了成为目前国内产品中电话本最强大最完善一款。同时,A768I还新增了Picsel浏览器,可以方便的浏览(甚至是横向浏览)Word、PowerPoint、Excel和PDF格式的的文件以及JPG、PNG等格式的图像文件。对于商务用户而言,A768i因此无疑能卓然领先,更添别样魅力。

  与此同时,A768i还延续了以往摩托罗拉商务手机的多项经典功能:具有出色的语音信息导航功能,可以通过语言指令进行自动拨号,超强录像功能不仅可以照相,同时还能录制超过1个小时的影音片段。另外,A768i的蓝牙技术、K-JAVA、无线红外连接功能和电话会议、彩信/短信功能、40和弦铃音、MP3等,也是其强大商务功能的有力佐证。

  对于A768i的上市,摩托罗拉方面信心十足。一位高层人士表示:“一直以来,摩托罗拉都十分看好商务手机市场。在这块市场上,摩托罗拉也凭借自身的雄厚实力和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口碑。这一次上市的A768i,同样凝聚着我们的努力和创新科技,相信它不仅能给商务人士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方便,也一定能够在市场取得同以往几款经典产品一样的成功。”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