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百万像素全能战士--西门子手机S65应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4:02 IT.COM.CN

  


  外观篇

  文/ice

  2004年是拍摄手机的竞争开始激烈起来,而2004年的中后期,高端拍摄手机的竞争开始向商务以及实用等多方面性能多方面延伸,拍摄手机不但追求摄像功能的的专业性,还要求其他多个领域的齐全与其实用性,锐利的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走向专业化、多功能、实用性几个方面。

  近期西门子也开始针对中高端消费群群推出M65S65以及SK65等多款新型手机,我们现在立即为大家奉上西门子S65的评测报告。

  外观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传统的直板内置天线机身设计,设计师巧妙地利用45度平面菱角搭配小梯形的机身设计充分体现出S65的动感外形,S65超大尺寸的屏幕设计理念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

  机身以银色和黑色为S65的主题搭配颜色,屏幕与键盘用黑色底色衬托,以银色作为边框以及分割线,和谐地把S65的各个环节分隔出来,机壳的银色部分采用了细腻的磨沙设计,让手机不容易占染油污的同时更能增加手持的质感。

  键盘

  五维方向导航键的采用和梯阶式的塑料键盘,给予用户良好的操作环境。S65的键盘设计方式非常新颖,与外观设计搭配得非常和谐,无论键盘颜色还是材质都与整体设计保持和谐一致。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键盘特写

  以黑色为主的S65搭配白色键盘背光有如牛奶加黑巧克力,感觉让人回味无穷。白色的键盘背光柔和的光线让人满意。

  基本性能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通信兼摄像产品,S65采用了主流的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屏幕分辨率高达132×176像素。色彩的饱和程度自然不再话下,颜色效果也十分的鲜明耀眼,超大的显示尺寸给数码拍摄取景、浏览真彩相片以及观看多媒体提供了优质的保证。是65k色的TFT彩屏手机行列中的佼佼者,而在文本显示方面,S65屏幕下的文本字体清晰锐利,字距行距也都相当合理,就算长时间浏览也不容易出现眼睛部舒服的情况。


图为:西门子S65手机屏幕

  主菜单界面是时下流行的九宫样式的菜单模式,设置功能方面提供了多级光亮度调节,以百分比来表示,一般情况底下采用70%的光亮度比较适合肉眼观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