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惊爆京城最低价!摩托罗拉E398再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5:20 IT168.com

  文/TISSOT

  【北京行情】就在昨天刚刚报到过摩托罗拉E398跌破3000元大关后,今天一早得到最新消息:IT168通信频道指定合作经销商519SHOP网站从即日起超低价销售摩托罗拉E398,在原先2950元的基础上,再降100元!此次2850元的价格恐怕会是北京地区的行货最低价了。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接下来,还是照例简单介绍一下摩托罗拉E398的产品卖点。摩托罗拉E398在功能方面,与摩托罗拉V600基本相同,可以算是摩托罗拉V600的直板翻版机。在保留了摩托罗拉V600商务优势的同时,摩托罗拉E398在娱乐和时尚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

  直板外形设计、配以磨砂质感外壳,这是典型的摩托罗拉时尚直板机风格。在摩托罗拉E398机身两侧,有两个独立的大尺寸扬声器,这种设计非常前卫,也是摩托罗拉E398的第一卖点,凭借这两个大尺寸扬声器,摩托罗拉E398营造了一个小型的立体声环境。

  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同摩托罗拉V600相同级别的屏幕,都是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铃声方面也是采用了同摩托罗拉V600相同的24和弦铃声,同样支持MP3格式铃声的播放,冲分发挥了摩托罗拉E398立体声双扬声器的优势!

  内置的30万像素级CMOS摄像头也是摩托罗拉E398地买点之一,与所偶同档次摩托罗拉可拍照手机一样,摩托罗拉E398也提供了多种预置相框和多种拍摄模式。

  摩托罗拉E398在增值功能方面馆,提供了对蓝牙、JAVA的支持,虽然机身内存只有区区5M,但随机赠送的T-Flash卡很方便的扩充了手机的内存空间。

  这次519shop网站的特价销售还是非常诱人的,2850元的价格对2000至2500元价位的日、韩系手机影响较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