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不盲从潮流--7款直板30万像素拍照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14 eNet硅谷动力

  

  NEC N100

  NEC N100采用3倍数码变焦30象素摄像头。用户可利用手机左侧的音量调节键进行数码变焦。本机设计有闪光灯,此功能不同以往。以往手机中通常使用长明灯以帮助夜间拍摄,而N100使用名副其实的闪光灯,只有当按下快门时才会闪亮 。


图为:NEC N100手机

  摄像头下方设有自拍镜,同样方便自拍。后机盖的NEClogo标志突出且精致,防滑触摸突起被六个圆状设计代替。整体设计风格致使电池盖左开,这种逆反常规的理念也顺应了与众不同、求新求变的发展的趋势,使N100在年轻女性眼中得分不少。


图为:NEC N100手机

  N100的显示屏幕采用1.8英寸65K屏幕,128 x160 像素,这样的配置与同档手机无异,足够一般用户使用了,毕竟通过手机显示屏鉴赏拍摄效果的人不多。

  编辑点评:

  NEC N100是一款典型的女式手机,外型上透漏出女性妩媚的一面,机身采用时下流行的不对称式,使整个机身增加了时尚的元素。这款手机还没有是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指数:★★★★★

  摩托罗拉 E398

  屏幕使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液晶显示屏,内置雅马哈芯片的24和弦铃声单元,搭配独有的机身两侧16mm超大双立体声扬声器,同时还支持MP3作为铃声。机身提供了1000个的电话记录空间,支持10帧彩信功能,还支持GPRS、JAVA、蓝牙和USB数据传输方式。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E398不仅仅有潮流时尚的外观,同时也是一部便携式的MP3播放器,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最新最酷的音乐。手机两侧各有一个直径为16mm的扬声器,可以营造出三维环绕音效及剧场震撼效果;E398采用SanDisk提供的Trans-Flash全能闪存卡,这种卡只有SIM卡一半大小,却具有高达128M的存储容量,足够存放2个小时左右的高品质音乐。MotoMusic则为乐迷们提供了丰富的新生代艺人的歌曲。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摩托罗拉 E398提供了30万象素VGA摄像头,同时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内置播放器提供了短片播放(MPEG4格式)功能,播放十分流畅。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E398无论在外观设计、铃声、屏幕显示上都有极为理想的表现。既斯文大方有充满神秘气息的外观必然可以虏获众多时尚人士的芳心。功能强大的E398无疑是30万像素里的势力派。目前价格为29**。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