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NEC折叠拍照手机N110火热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4:17 IT168.com

  文/TISSOT

  【北京行情】在低端可拍照手机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NEC悄悄地推出了低端新武器NEC N110,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定在了1850元,很明显这是直接针对索尼爱立信T618的一款产品。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NEC N110的性能。NEC N110是一款支持GPRS的GSM网络双频手机。这款手机的外型很像是一个小馒头,这和当年的西门子SL55异曲同工。


图为:NEC N110手机

  NEC N110采用了双屏幕折叠式设计。内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虽然NEC N110的分辨率不算高,但由于其屏幕尺寸不是很大,所以画面显示还算不错。NEC N110的外屏幕采用的是单色屏幕,采用橙黄色背景灯照明。从屏幕配置来看,2000元以内的双屏幕折叠机,采用单色外屏的越来越多,这样做主要还是能够明显节省成本,另一方面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节电的作用。

  铃声方面,NEC N110采用的是NEC手机中常见的40和弦铃声,使用了YAMAHA的40和弦铃声芯片,分离式铃声扬声器被设计在手机电池的上部。洪亮的铃声一直是NEC手机的优势所在,这款NEC N110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

  拍照功能是NEC N110的重要卖点之一。内置30万像素级CMOS摄像头,可以提供最高640*480像素的照片,在夜间拍摄时,也可以通过大幅提高ISO感光度来使照片亮度更高。不过NEC N110并没有提供丰富的像框等模式,这点稍显可惜。

  NEC N110虽然定位低端,但仍旧提供了对JAVA功能的支持,使NEC N110的娱乐性能大增。另外,NEC N110还可以存储255条电话和多达200条的短信,充分体现了手机外壳上的M-ZONE标志!

  对NEC N11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IT168通信频道指定合作经销商519shop网站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