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手机也玩变脸--波导D200手机详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01 中关村在线

  

    外屏下面是一个扬声器,D200采用扬声器与听筒分离的形式,这样的设计保证了D200铃声音量足够大,加上这款手机预设的铃声很有个性,很少有其它手机采用,所以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分辨出D200的铃声。

    机身左侧是拍照键和上下双键。其中拍照键设计有些不够体贴,因为它只能在翻盖打开时才能启动拍照功能,而不能在翻盖合上后启动外屏拍照。这样导致外屏拍照每次都必须先翻开盖进入拍照功能后,再合上盖进行外屏拍摄。对于平时的使用者,这样的按键设计显然会有多此一举的感觉,不方便使用。


图为:波导D200手机

    左侧的上下双键是传统的铃声调节键,不过在翻盖合上的时候这长时间按两个键可以在“静音”和“响铃”两种模式间转换。而合上盖的时候这两个键是不能调节铃声大小的。当翻盖打开时这两个上下双键短时间按下去可以调节铃声大小,而长时间按它们则一样可以在“静音”和“响铃”两种模式间转换。另外在拍照功能启动后上下双键可以支持变焦调节。

    机身右侧偏下的位置是一个红外线接收/发射口,这也是“彩客”系列手机的一个特点,D200在连通性上相当好。


图为:波导D200手机

    机身上方是一个挂绳孔。机身下方是耳机插口和充电器插口,上面有橡皮套保护,防止进灰。机身背面是百万像素摄像头,但是没有自拍镜和闪光灯,这是D200的遗憾之处。机身背面采用无后盖设计,电池充当了机身后盖。D200的表配电池为650mAh,在测试中正常使用时,这样的电池能支持2天时间,这样的电池寿命应该说还不错了,毕境它的铃音较大。SIM卡插槽隐藏在电池下面,D200采用推入式SIM卡插卡方式,方便插入或者取出。


图为:波导D200手机

    D200采用130万像素摄像头+65K色内屏+4K色外屏的主流硬件配置。在硬件的设计上也具备优良的拍摄操控性,外屏可作为取景窗口,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可以像数码相机一样横向拍摄。

    打开D200的外翻盖我们便看见它65K色的精彩内屏。它采用的是TFT彩屏技术,可是角度、颜色饱和度、对比度都是非常卓越的,在国产手机中绝对是佼佼者。内屏可视面积1.8英寸,显示分辨率128*160像素。从测试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D200的TFT内屏显示效果与很多手机的26万色显示屏质量相差无几。它的显示层次清晰,颜色过渡柔和,文字显示和图像显示都非常清晰。


图为:波导D200手机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