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全国手机卖场联系方式专题 > 正文

礼品比手机更超值?多款手机促销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在各个厂商大打价格战之后,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也成了个商家不可或缺的销售手段,现在,就让小编来带领大家去手机市场逛一逛,看看商家们都想出了什么诱人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我们。这一次,就先让我们来看看咱们自己的国产手机的动静。

  科健手机

  现在一走近科健手机的柜台,“科健手机K388狂降300元”的条幅就会印入眼帘,最近,科健待机王K388正在搞促销活动,现售价1480元,活动期间送你的礼品是你绝对想不到的,花生油一桶!哈哈,而且是限量送,有兴趣去看看吧。


图为:科健手机促销广告

  东信手机

  东信手机最实在,除了降价就是降价,EG770+和EG730+现售价999元,东信现在的主推机型双彩屏拍照手机EG900现在售价1799,虽然商家都说“降!降!!降!!!”但价格到底实不实惠还得消费者说了算。


图为:东信手机促销广告

  联想手机

  联想自从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之后,几乎每次出手都是大手笔,那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在手机方面的作为吧。近期,联想针对雅典奥运会推出体验“巅峰时刻”,联想手机送豪礼活动,几乎购买任一款联想手机都有不同的精美礼品相送:购买G910送TIGER打火机;购买G620C送华伦天奴皮带;购买G811送联想手机纪念手表,除此之外,购买其他型号联想手机还有精美相册相送,真是好礼重重呀。


图为:联想手机促销广告

  可是要是只有这些礼品相送,哪能显现出联想的大气呢,所以,如果你购买联想的高端手机:26万色TFD全触摸屏、64 和弦的智能摄像手机G901,联想就将送你联想打印机一台,不过,看到这里先别激动,打印机后面还有个括号呢:无墨盒!


图为:联想手机促销广告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