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热卖中!北京市场八月最受关注手机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八月最受关注手机TOP9-三菱 M350

市场参考价格:2480元


图为:三菱M350手机


  三菱手机的口碑一直不错,虽然机型比较少,但是大多都比较经典,三菱的M350可以说是直板机型中的佼佼者,从超大屏幕的外观设计到颇为强大的功能配置都相当的出色,而且目前该机价格也进行了调整,现在2480元的价格在同档次中也相当不错。

  三菱M350的功能非常不错,它采用26万色128*160象素的TFT真彩屏幕,表现力出色,同样采用32和弦玲声。该机内置30万象素的CMOS摄象头,最大可支持拍摄640*480的照片,并且内置5M动态分配内存。短消息方面,支持MMS彩信的收发,并且机身可存储短信200条,电话本可存储255组电话号码,支持来电大头贴。而且,M350支持JAVA,红外接口等也是一应惧全,数据传输方面还是非常方便的。

  瑜儿点评:三菱M350 26万色屏幕,30万象素摄象头,表现力也比较出色,目前,该机价格为2480元,功能在同价位中也是数的上的,如果您购机打算资金投入2400多元,那么三菱的M350在直板中绝对值得推荐。

八月最受关注手机TOP10-科键 K358

市场参考价格:1050元


图为:科健K358手机


  科键最近的人气不错,这可能和它8月份的促销和疯狂降价关系密切。8月中,科键对旗下手机进行大幅度调价,从300-600降幅不等,最吸引人的几款如K358等都比较吸引人,特别是针对学生市场,它小巧的机型,相对便宜的价格都是其热销的原因。

  可以说科键K358打破了手机销售榜前十名几乎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该机最近急速攀升,该机主要是因为促销、大幅降价等因素引起的。目前,该机正在搞特价,市场售价不过千元出头。在同档手机中,真的很难看到类似65K色彩屏、40和弦、支持130条短信、500条电话簿,支持JAVA,红外等,也难怪它的关注程度不错呢。

  瑜儿点评:K358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学生使用的手机,直板设计,功能实用,而且,瑜儿了解,该机曾经在村中有特价活动,价格跌入千元,可以说65K色,40和弦,而且红外,JAVA,非常超值。不过,现在特价过后,该机价格又回复到1050元,总体,该机是学生朋友购买的好选择。

  最后,瑜儿要和大家说的是,飞利浦 355它的受关注程度也开始逐步提升,目前,该机的价格为1330元,再它和科键 K358中,瑜儿无从选择,只好把它排列在最后一个,算是和科键 K358并列第十吧,它的具体功能我们可以参考下面介绍,目前该机价格1520元。


图为:飞利浦355手机


  飞利浦355延续了飞利浦时尚外型的设计,功能也较之350有了提升,内置摄象头设计目前价格也仅为1520元,而且继续保留了Music DJ功能,真的是相当不错,这也是该机热销的原因。

  飞利浦355采用了65536色的STN屏,铃声方面,广受好评的BeDJ混音功能自然也得以保留。355同350最大的变革就是355内置了11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2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5×288像素的照片。11万象素是有些不足,但是照相功能似乎是未来趋势,对照相不感冒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该机的。

  瑜儿点评:飞利浦一直广受好评的BeDJ混音功能在该机上也得以保留,355的娱乐功能相当不错,而且加入了日益流行的摄象头,虽然象素不高,但是价格也比较公道,有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该机比较适合学生朋友使用。

  本次TOP10中机型选择,主要还是参考我们产品库中手机的访问次数,以及中关村中各手机卖场询问和销售手机的数量来进行排行的。本月的总体大概大家也看的非常清楚,国产手机开始发飙,不断从价格上取胜,也赢得了一些市场,其实国产手机的发展趋势是不可估量的,不论是智能手机或是小巧可爱的女性手机还有旋影手机,我们国产厂商做的都非常不错。可能是个人因素,瑜儿对国产品牌关注的不是特别多,不过,以后瑜儿会增加这方面的关注程度,多给大家提供一些国产方面的消息。

  相信九月面临十一黄金周,各厂商都会有大的动作,诸多200万象素的手机也会在9月、10月登场,咱们就等着睁大眼睛瞧吧,了解更多热门手机还要关注我们每个月的TOP10哦。SGH-X608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