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7日手机行情:双模MOTO高价 T618克隆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8:59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还记得瑜儿以前为大家写的联通杀手锏!LG 三星双模手机驾到!联通定制的可兼容C网和G网的双模手机现身市场,三星W109和LG W800先上市,只留下摩托罗拉A860尤抱琵琶半遮面。今天,摩托罗拉的A860目前在中关村现身,6200元的价格也恐怕要“吓”走部分人。

  摩托罗拉的A860的配置非常强势,它不仅是一款双模手机,更是一款百万象素的拍照手机。该机支持双卡互补,支持GSM/CDMA95/CDMA1X网络制式,既可以利用联通资费低和移动信号强的优势互补。


图为:摩托罗拉A86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A860手机


  A860采用折叠翻盖设计,它94×49×23mm的机身,重约115g,非常的沉稳,很适合商务男性朋友使用。

  A860的功能相当出色,该机采用176×220像素26万色TFT彩色屏幕,外屏幕采用了96×64像素4096色TFT彩色屏幕。铃声采用顶级的64和弦,并采用了独立扬声器,支持MP3以及MIDI铃声。


图为:摩托罗拉A86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A860手机及其附件


  A860内置1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这也是它的卖点之一。该机拥有强大的摄象功能,它提供了六个拍摄优化模式(主要包括自动,晴,室外,室内(家),室内(办公室)夜晚),最大可拍摄1280x960的照片,支持拍摄3GP格式短片,并且,用户可以为拍摄的图片添加文字或者语音注释。

  该机采用名片式管理的电话本,并且两种网络模式下共享。该机虽然是双模手机,但是,主要还是C网优势明显一些,该机支持联通无限等各种增值业务,其中包括互动视界、彩e、神奇宝典、联通在信和定位之星业务,扩展性能也相当不错。目前,该机价格为6200元,价格是比较偏高,初上市,价格可能会有些水分,喜欢的朋友不妨等段时间再做考虑。

价格:5680元
销售商家:010-82689778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