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摩托罗拉旋转屏幕手机V80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50 IT168.com

  文/TISSOT

  【北京行情】大跳水是摩托罗拉最喜欢采用的刺激销售的手段,本周摩托罗拉大客户服务中心519shop网站打出了摩托罗拉V80跳水特价的活动,价格从原先的3999元降至3800元,降幅200元!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摩托罗拉V80是一款很好的继承了摩托罗拉V70特点的手机,它继承了摩托罗拉V70最出名的360度旋转翻盖设计,并在各个方面都加以完善、升级。

  摩托罗拉V80是一款支持GSM900/1800/1900MHz的三频段手机,它采用了65536色的TFT大尺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

  摩托罗拉V80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级CMOS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而且当手机屏幕选转至90度时,会自动切换拍照模式,很人性化。

  铃声方面,摩托罗拉V80和摩托罗拉V600/E398,一样,都采用了24和弦铃声,并提供了对MP3和MIDI格式文件的支持,可以通过数据线及软件制作许多个性化的铃声。

  摩托罗拉V80在增值功能方面提供了对蓝牙和JAVA两种功能的支持。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