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广州各类手机一路小降 诺基亚夏新一跳再跳(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0:25 eNet硅谷动力

  

  夏新

  夏新的DA8近来的势头非常猛,价格一跳再跳,前两周降了500元,报1980元,想不到,在这周,DA8又再价200元,目前只需1780元就可以把DA8带回家。


图为:夏新DA8手机

  夏新DA8最大的卖点是内置了30万象素的摄像头,且可以180度旋转,可以轻松实现自拍,再配合65535色的TFT液晶屏,出来的效果相当不错。总得来说,降到这个价位的DA8,性价比相当高,充分发挥了国产手机在价格上的优势,进一步拉开了与其他同类机型的价格差距。


图为:TCL 3188手机

  TCL:

  TCL继上周推出几款低价机后,本周再接再厉,以699元推出灵韵3188。3188是一款单色折叠机,在功能并没有特别,但外观就有卖点,3188的外观是采用镀金、镀铬来装饰,显示格外高贵,而内外屏幕均用纳米技术。漂亮的面子就不会受到磨损。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