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上海主流手机走势周报:NEC手写N620上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阿尔卡特

 

随着535735/735i的逐渐退出,阿卡用来占领市场的主力机型也就变成了OT835OT756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不过835不支持Java,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它的性价比。不过835当前2480元的售价在中端折叠手机中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756的上市价格过高,导致市场反应冷淡,不过经过几个星期的“折磨”,756的价格突然暴降600元。其最新售价仅为2280元,和西门子CX65相差200元,和K500c相差600元。由于OT756也支持Java,支持MP3,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在功能上并不落后。就是内存仅为4M。现在在22XX元的价格上竞争力大为提高哦。

 

松下

 

松下也沉寂了一段时间了。本周松下有一款入门的黑白屏幕手机上市。就是戏称为“喵喵机”的A101

 


图为:松下A101手机

 

A101的外形和材质都非常的适合年轻人使用加上小巧的身材。用来送给小女生使用还是很合适的。

 


图为:松下A101手机

 

另外水货市场上松下的X400X500也到货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今天的上海水货市场一周综述哦。

 

其他

 

上周小编报导过的NEC百万像素N8303980元的售价出售,现在已经停止了。在那批货被抢购一空之后,N830的售价又恢复到了4280元的价格。另外飞利浦的待机王9@9C也已经全面到货了。有商家已经开始报出比官方1980元更低的售价。待机一个月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哦。MOTO则在继续炒冷饭。把768从双频升级成三频就推出了最新的768i,而售价就要贵上500元,MOTO这种契而不舍,对圈钱孜孜不倦的风格还是深深的打动了小编(吐了一地了已经)。

 

下周据说还会有几款新机到货。还请大家继续关注PConline上海站的后续报道哦。

 

[上一页]  [1]  [2]  [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