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潜力无限--八款热门智能手机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4:25 IT.COM.CN

  

    文/crazy
  相信大家对于智能手机有一定的认识吧,目前智能手机所使用的操作系统主要以微软公司的smartphone系统和Symbian公司研制多年的SymbianOS为主,当然Palm和Linux等开放式操作系统渐渐加入了手机操作系统阵营,而智能手机的开发平台主要有JAVA、BREW和.NET。

  与传统手机相比,智能手机最大的优势便是拥有强大的多媒体视听功能和无线互联通信功能。不仅能通话、发短信和彩信,而且能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观看电视新闻、电影、MTV、欣赏MP3和各种在线音乐,玩各种新颖丰富的在线游戏,用MSN和QQ进行在线聊天,轻松上网浏览、自如收发邮件。这是一般传统手机无法做到的,智能手机的发展前景大家有目共睹,发展趋势无懈可击。

  现在,就让我们手机导购栏目来为广大网友介绍推荐目前八款热门的智能手机,更深刻了解智能手机的市场,看好时机出手选购机型。

国外智能手机篇

摩托罗拉 A768

  摩托罗拉 A768外形朴实、严谨,给人庄严、稳重的感觉,分辨率高达320×240像素的65536色TFT液显触摸彩色屏幕和40和弦铃声表现优越,内置MP3功能,不过仅仅配备了11万象素摄像头。支持蓝牙、数据传输功能和JAVA功能等等,内置了龙火和终极防线等等三款JAVA游戏。


图为:摩托罗拉A768手机

操作系统: Linux 
处理器: 200Mhz 
内存容量: 96MB

西门子 SX1

  西门子 SX1造型设计十分特别,屏幕左右两侧采用数字按键设计,而屏幕下面则是功能按键区域,设计风格别具一格。屏幕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D彩色屏幕,但仅仅内置16 和弦铃声,不过支持Midi、WAV、AMR等等格式,配备了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功能,机身可存储1000条×8项电话本,支持Java扩展和蓝牙功能,内置了收音机和MP3。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操作系统: Symbian
处理器: 130MHz Texas Instrument OMAP 310 
内存容量: 4MB 

诺基亚 7610

  诺基亚 7610外观延续了直板设计造型,机身弧线与菱角的搭配,给人十足的科技视觉刺激。屏幕选用了分辨率为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可视面积高达2.1英寸,内置48和弦合成音铃声,支持MP3、MIDI、ACC、AMR等声音文件格式,配备4倍数码变焦100万像素CMOS数码摄像头,支持蓝牙和JAVA MIDP2.0外接功能,预设了RealOne Player和配备了“影音编辑”功能,且配备64MB的RS-MMC卡。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操作系统: Symbian OS 7.0s 
内存容量: 8MB

索尼爱立信 P908

  索尼爱立信 P908整体设计造型充分体现了金属的质感,增添了一份干练与稳重。屏幕选用了分辨率为208×320像素的65536色TFT 液晶触摸屏彩色屏幕,铃声为24 和弦,且支持MP3、RMF、iMelody、MIDI、AU和WAV等多种音乐格式,提供了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且支持有声影像拍摄功能。还随机配置的32M Memory Stick Duo存储卡,同样支持蓝牙功能和红外线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P908手机

操作系统: Symbian OS V7.0 
处理器: ARM 9 100Mhz
内存容量: 16Mb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