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龙飞凤舞 翻盖手写新机NEC N610在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文/翠花

    NEC手机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从经典的N8系列,到百万像素的N830,再到今天介绍的手写机N610,NEC一直走在较为领先的位置。该机今日在519shop有售,价格为3600元。



图为:NEC N610手机

    NEC N610手机采用翻盖设计,机身圆润而富有质感,没有任何棱角,流行型设计不但是做工精细,而且手握感很好,机身色彩为接近黑色的深灰色,并且按键使用亮银色进行点缀,和绝大多数日本手机一样是采用塑料材质外壳,表面磨沙金属烤漆工艺出众,相对国产品牌手机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外型尺寸为:88.9×48.5×21.2mm,重量约为90克,非常适合男性用户使用,另外还有红色版本选择,则偏重于女性消费者。


图为:NEC N610手机

    显示屏为2.0英寸,6万5千色TFT显示屏,比同胞兄弟N620的2.2英寸稍小一些,显示图像色彩纯正。内置存储空间可以保存200条短信,40条长短信,并且内置近2MB容量的彩信存储空间。铃声方面虽然是采用40和弦铃声,并且内置20首铃声,但是音效表现一般,并且不支持自定义铃声,内置铃声比较单调。

 
图为:NEC N610手机界面

    内置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且内置闪光灯和有多种参数可以选择,其中拍摄模式可选正常、相框、连拍、短片、VGA和大头贴6种模式,相片质量可选普通、精细和超精细三种模式,亮度具有-2、-1、0、+1、+2共五种选择,并且内置夜景模式和3种连拍模式(2张、4张和6张)。可选6种相片效果(正常、暖色、冷色、黑白、雾色、怀旧)和3种相框,最大4倍数码变焦,并且支持自拍功能和3种自拍延时(5秒、10秒和15秒),拍照音有三种选择,但是不能够关闭。

    NEC N610外形设计和做工出色,手写输入方便简单,支持JAVA,但是不具备红外线和蓝牙等中高档机型的主流装备,显示色彩纯正而细腻,并且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是中档机型中实力较强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