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新学年新气象--11款热门时尚人气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6:05 IT.COM.CN

  

  经过整个暑假假期的市场份额争夺,我们发现了在这个短短的假期中,新机上市量实在惊人,不同层次的价位均能发现不同系列品牌的新机。而假期期间最受广大消费者注目的便是百万像素拍摄手机上市和直板机型的争斗,顿时这系列的机型成为目前最为热门的新机。

  我们导购栏目考虑到不同消费群对目前新机的不同认识程度,贴心推出目前最新热门上市手机导购手册,希望通过介绍,让更多不同消费者了解到目前手机市场的状况。

高端手机篇

  百万像素拍摄手机的上市,立即成为高端手机市场的焦点,而其他高端手机机型顿时显得逊色,纷纷降价寻求销售出路。当然也有少部分机型凭借其知名度品牌屹立在高端手机市场上。

诺基亚 7610   

  直板造型的诺基亚 7610 ,外形设计加入了机身弧线与菱角的搭配,散发出前卫俊朗的魅力,分辨率为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和48和弦合成音铃声,表现出色,且屏幕可视面积高达2.1英寸,同时还支持MP3、MIDI、ACC、AMR等声音文件格式,配备4倍数码变焦100万像素CMOS数码摄像头,内置了8MB的动态内存和配备64MB的RS-MMC卡。支持蓝牙和JAVA MIDP2.0外接功能,预设了RealOne Player和配备了“影音编辑”功能。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上市价格:5880元

NEC N830    

  NEC N830外观沿用了NEC双彩屏折叠设计风格,日系手机常见的高档烤漆工艺出众,主屏幕选用了分辨率320×24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可视面积达2.2英寸,内置雅马哈64和弦铃声,同时采用了独立扬声器设计,支持AMR、SMF 、SMAF、MMF多种格式声音文件。还配备了13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9连拍模式,拥有流行的短片拍摄能力。机身可存储400条短信息和500组联系人,支持USB、红外线和JAVA功能等等。


图为:NEC N830手机

上市价格:4980元

中端手机篇

  中端手机市场上,我们发现除了假期直板狂潮外,不同系列不同造型的也更多的出现在这个价位上,不过中端手机市场仍然还是以直板手机为主,它们还是比较吃香,倍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索尼爱立信 K700c    

  索尼爱立信 K700c外形采用了直板设计作风,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分辨率为176x22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和40和弦铃声,表现十分优秀,且支持MP3等多种格式文件和MusicDJ功能。配备了30万像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且可通过软件插值提高到可拍摄百万像素的图片,还可录制.3gpp有声视频文件。内存容量高达41M,机身提供了510组名片式管理电话本,加入了金山词霸、FM功能和移动QQ功能,支持JAVA MIDP 1 .0、红外线和蓝牙等等多种传输方式。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上市价格:3780元

摩托罗拉 E398  

  时尚直板造型设计的摩托罗拉 E398,整机给人时尚的韵味,屏幕使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液晶显示屏,内置雅马哈芯片的24和弦铃声单元,还配备了独有的机身两侧16mm超大双立体声扬声器,且支持MP3作为铃声和MIDI播放。提供了30万象素VGA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内置播放器提供了短片播放(MPEG4格式)功能,机身提供了1000个的电话记录空间,支持10帧彩信功能,还支持GPRS、JAVA、蓝牙和USB数据传输方式。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上市价格:3680元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