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倍光变320万象素!三星最强手机S2300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4:11 IT.COM.CN

  

    文/Alex.Yan
  三星S2300拥有320万象素CCD,支持三倍光学变焦以及4倍数码变焦……很多朋友看到这些很可能不以为然,或许S2300仅仅是三星一台新的数码相机而已。然而当朋友注意到S2300机身上面的Anycall标识的话,或许也会跟我们一样感到惊讶!S2300是三星最新而且是最强劲的拍照手机!


图为:三星S2300手机


图为:三星S2300手机

  在经历了11万,30万象素的过渡期后,百万象素拍照手机几度掀起热潮,将2004年称为影像革命年毫不为过。就目前已经发布的百万象素级别拍照手机来说,拍照能力尽管得到了质的提升,但是依然无法跟数码相机相比。无论是从镜头还是从感光元件来说,要在手机上实现确实存在很多的技术问题。


图为:三星S2300手机

  三星的工程师则是相当聪明,思维也是反传统的,S2300是从原来的V系列数码相机出发,从数码相机的基础上增加手机部分功能,因而我们可以看到S2300的拍照能力也是目前拍照手机中最为强劲的。S2300小巧的机身也配置了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记录像素为320万像素,有效像素为334万像素,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图片。S2300还支持包括了ISO 100,200,400,包括了手动白平衡,以及4倍数码变焦也足以在拍照手机中傲视群雄。真正的闪光灯以及自动对焦自然也是S2300的标准配置,不用怀疑S2300的拍照能力,因为其原本就是一台数码相机,作为普通家用,S2300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图为:三星S2300手机

  从机身正面看这完全就是一台数码相机,除了上面的Anycall表示。而机身背面则还是以传统手机设计作为主导,通过滑动下方还可以推出主键盘,上面设计了两排数字按键以及相关的功能按键。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