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为何混乱?揭开索尼爱立信K500c价格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9:49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K500c上市以来价格比较混乱,各方报道出来的价格都不尽相同,这给消费者的选购造成了不小的困扰。是不是价格越低的就越好呢?本文就是要让大家多关注一些价格之外的因素……

   在K500c离上市还有较长一段时间的时候就有媒体爆出这款手机惊现市场的消息,并且价格也是低的吓人,就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又走访了索爱专卖店的负责人,希望他可以给大家一个官方的正式消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图为:索爱K500c真机因为封装在盒子里,小编也只能拍拍盒子了……

  这位负责人告诉小编,现在的行货K500c全部是由深圳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总代理的,并且由他们统一向市场上发放,因此行货的上市时间也是固定的,绝对不会出现什么惊现市场的情况。另外在售价方面他们也听说有地方报出的机器售价低于2600元,但是这个价格是连上货价格都达不到的,因此如果消费者现在问到有地方正以这个价格销售的话,那么就要好好留意一下机器的质量了。

图为:封装盒子用的不干胶,注明了重量还有条形码

  而且这位负责人还告诉我们现在的K500c行货包装全部是被印有天音通信以及机器条码的不干胶封装的,因此在这里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您要选购这款手机的话一定要注意店员最后让您购买的手机产品是不是开封的,如果他说什么为了试机都要开封这样的话千万不要信他,要知道那部手机极有可能是上一个顾客没有买走,或者是这里的展示用机。

图为: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封条上面的提示用手机短信的形式查手机的真伪 

  以上就是现在K500c刚刚上市碰到的一些问题,不过消费者只要选对了地方购买应该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去位于西直门通信大厦五层的索爱专卖问问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这里直接配备索爱客户服务中心,因此消费者在这里购买完手机也可以对其售后相当放心,现在到这里购买K500c时提到我们IT世界的消费者更可以享受2780元一部的特价,现在这款机器小编在其他卖场问到的价格可都在2850元左右喔!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去那里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