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三星自动翻盖手机P518降价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9:59 IT168.com

  文/TISSOT

  提起著名的三星P518,想必没有多少人不知道,这款液压翻盖机在上市前,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不过无奈于高达4500元的上市价格,许多人都只能望梅止渴。本周,三星P518有了200元的降幅,现在报价4300元。


图为:三星P518手机

  Touch to open是三星P518的最大魅力所在,只要按动三星P518右侧的自动翻盖按钮,三星P518的上翻盖就会自动打开。液压翻盖的吸引力想必是大大超过了当年的自动弹出天线的诱惑。

  内外双屏幕设计的三星P518,外屏幕采用了16阶OLED灰度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28像素;而内屏幕则采用了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在屏幕配置方面,三星P518虽然采用了26万色屏幕,但屏幕分辨率不高,所造成的画面颗粒感较重的情况,使其高端形象略打折扣。这样的屏幕配置和三星部分中档手机的屏幕表现力相当,不免让三星P518的支持者有些失望。

  64和弦铃声的高端配置,在三星P518身上也可以看见,这是三星已经在国内上市的手机中,和弦级别最高的手机之一。

  三星P518的摄像头配置同之前的三星E708的一致,均为3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功能,并支持最高15张连拍功能。

  不支持蓝牙、支持红外和JAVA是三星手机一贯的作风,三星P518也不例外。

  直接瞄准中高端市场的三星P518,给NEC N830带来不小的压力,不过相比已经跌破5000元大关的诺基亚7610,三星P518的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

  此次降价只是三星P518自上市已来的第一次调价,根据三星一贯的降价作风和其同档次产品三星D418的大幅连降,三星P518预计会在近期继续有较大的降价动作,消费者可以继续持币观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