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爵士风范--Sendo发布直板拍照新机P6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Sendo近日又发布了一款中端直板手机P600。这款新机外观设计清爽简洁,中规中矩,平凡中透出一种高贵的气度。屏幕采用128x128像素分辨率的65000色显示屏,键盘设计规整中显出与众不同的味道。它的摄像头采用640x480像素的VGA摄像头,具有5倍数码变焦以及视频记录功能。


图为:Sendo P600手机

  功能上讲,这款手机并不具有特别高端的配置,不支持流行的蓝牙红外功能。但是,它的功能还是比较实用,包括支持WAP浏览器,GPRS数据传输,支持JAVA游戏,多和弦铃声等。另外,它还具有增强的Xsend信息发送功能,通话时间长达七个小时之久!


图为:Sendo P600手机

  显然,它不适合于那些追求最高端手机新功能的用户,但是对于需要一部功能齐全,外观不俗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它还是很适合的。P600预计将在20044季度正式推出。

Sendo P600 规格一览

发布:

即将

网络:

GSM

数据:

GPRS

屏幕:

128x128, 65k 色

摄像头:

640x480 像素

尺寸:

标准直板式
105x45x22mm / 约85公克

蓝牙:

不支持

红外

不支持

和弦铃声:

支持

Java:

支持

续航时间:

2-7 小时通话时间 / 7-16天待机时间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