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极尽绚影娱乐--索尼爱立信K500c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3:35 IT.COM.CN

  


  功能篇

  铃声

  从索尼爱立信K700c开始,40和弦的铃声单元已经成为标准配置,K500c自然也不会例外。而由于采用了独立扬声器,K500c的音量略有提高,穿透略力较强,同时音质表现良好,爆音控制也比较到位。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手机铃声菜单

  由于支持MP3格式音乐作为铃声,也方便了用户对自己个性化音乐铃声的设置。音乐主持人功能继续保留,对于喜好自行编写铃声的朋友来说自然是个良好工具。

  拍摄录像篇

  索尼爱立信K500c继续采用了目前出于绝对主流地位了30万象素摄像头,整体拍摄能力跟K700c较为接近,包括通过软件插值将拍摄分辨率提高到1280×1024。K500c拍摄能力的相关部分可以参看本站较早前的索尼爱立信K700c作为了全国最详尽评测拍摄部分,以及单独的索尼爱立信K700c拍摄专项评测。索尼爱立信K500c并没有内置补光灯,弱光环境下拍摄能力相比K700c会有一定程度的减弱。而由于机身内存的减少,尽管K500c的拍摄时间可以设置成为“无限”,但是仅12M内存还是给予了较大的限制。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手机照相菜单

  而特别需要提醒用户的是,K500c提供了大量的相框,方便用户拍摄出相当有趣味的照片,也是K500c娱乐性方面的良好体现。

  多媒体能力

  作为定位中端时尚的机型,索尼爱立信K500c的多媒体能力还是极为强悍。独立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G4,3GPP以及WAV文件的播放,同时将会自动将MP3文件识别成为播放清单,只是由于机身内存的限制,用户可以存放的MP3不多,但是如果作为铃声使用还是足够的。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手机多媒体菜单

  如同电脑上的MP3播放器一样,K500c可以设置均衡器,根据不同的音乐选择正常,低音,低音增强,语音以及高音增强5种模式以获得更好的效果,而喜好DIY的用户更可以选择手动对均衡器进行波形调整寻求更佳效果。K500c应用的多媒体播放器跟K700c是一样的,播放音乐的同时用户可以将其最小化然后进行其他方面的正常操作,例如打游戏或者发短信,速度方面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遗憾的是K500c并没有附赠立体声耳机,由于接口是通用的,我们尝试将K700c的立体声耳机连接K500c使用,发现效果还是相当不错。而FM收音功能也已经在K500c身上简化。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手机多媒体菜单

  K500c的媒体播放器同样对视频提供支持,用户可以观看自行录制的3GP视频文件或者MPG4短片,而内置的搞笑短片效果也不错。用户可以通过GPRS下载更多的流文件音乐或者短片欣赏。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