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象素三菱M900前辈--日本D506i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26 eNet硅谷动力

  

  文/瓜瓜面包

  当百万像素的照相手机才刚刚拉开手机新一轮的竞争,当百万像素的手机还在用高高在上的身价显示着自己的尊贵与尊崇的时候,笔者却得到消息,三菱公司将于今年十月推出国内首款200万像素三频照相手机——M900。三菱手机的屏幕显示和照相效果在目前市场上的手机中本来就首屈一指,如今推出像素高达200万像素的手机,更预示着照相手机的科技之战将由此再次升级。

 
图为:三星M900手机

  当我们看到这两图的时候,还以为是三菱公司搞错了呢!这不就是5月19日刚刚在日本上市的D506i吗?后来我们又仔细作了对比,发现不是他们搞错了,而是这部将要上市的M900就是以D506i为蓝本设计的,可以说就是D506i的中文版。

  看来日本厂商在韩系手机的冲击下在也坐不住了,众所周知韩国和日本的网络制式与中国地区不同,他们本土上市的手机各个功能强大,外形靓丽,但是在中国地区是不能使用的,但是三星,LG等韩国厂商现在把韩国本土上市的机型转换制式和更改型号在中国地区上市,所以这些功能强大的机型迅速的占领了市场,这种方法不仅能节省大量单独研发的经费,而且收效非常快。

  日系厂商们当然也不甘落后,一股以日本本土手机为原型的攻坚战展开了,这其中以索爱的s700为头阵(原型机so505i)。紧接着三菱的M900也迅速的在中国曝光200像素的m900,看来我们平时只能欣赏不能使用的日本强大的手机会路路续续登陆中国市场。


图为:三菱D506i手机

  两款手机外形基本一样,只是在键盘和机身LOGO上有所不同。我们为之一振,因为506系列手机在日本上市也不过3个月时间,能这么快的就被引进到国内还是头一次。大家熟悉的索爱也要把他们的SO505i的中文版推向国内市场了,如果这两部手同时上市的话,那么基于505系列的索爱S700是敌不过基于506系列的三菱M900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