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华贵高雅非凡气度 三星女人机E418突降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文/翠花

    三星E418拥有绝对时尚的外观,采用粉饼盒式的设计,线条柔美手感细腻。手机配有65K色UFB彩屏,分辩率为128 x 128,40和弦铃音及支持WAP上网。之所以该机是女士专用,那是因为它拥有许多专为女士设计的功能,比如说健康测试、我的香芬、个人节律、肥胖指数、粉色日记等。E418支持双频 GSM900/DCS1800,尺寸为73X52X22.5mm,重量仅有80g,很是小巧。不过该机并不支持时下流行的拍照和彩信功能,虽然今日的价格在519shop从3800元降到了3500元,但是300元的降幅也并没有增加多少性价比。


图为:三星SGH-E418手机

    该机的机身侧面采用的是和椭圆型区域一样的淡金色,机身左侧是被设计成梭型的上下键。在待机时刻它们承担着按键音的高低调节功能,在菜单选择时,它们还可以控制光标的上下移动。机身下方是充电器插口。E418特别的将手机的耳机插孔放在了机身上方,显然是为了照顾女士喜欢将手机挂在脖子上的习惯。


图为:三星SGH-E418手机

    打开手机的翻盖,里面是一个128×128像素,65536色UFB彩色屏幕。三星手机的屏幕质量口碑很好,在E418上一样得到了延续。虽然不是TFT屏幕,但是在阳光下依旧能够清晰辨别出显示内容。特别是手机屏幕在颜色的诠释上很优秀,层次分明,尤其是在表现亮丽颜色的时候尤其鲜艳,而在白颜色或淡颜色的时候也不逊色,只是层次感略差。   

    E418为屏幕提供了23级对比度,就测试看在7-9级的范围内是女孩比较喜欢的。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省电要求来设定背景灯持续时间。在显示调节菜单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服务指示灯调节项,这个功能是控制外翻盖上那颗美钻背后指示灯的颜色。七种不同颜色的选择可以随心情变化,预约的春天不妨让嫩绿背光闪动,美妙的圣诞夜有红色灯才显得喜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