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山岳之王--西门子M65非常规三防极限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10:08 IT.COM.CN

  


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拆卸M65的三防外壳也需要注意一定的技巧,首先应该旋转机身背部下方的旋扭,然后用手向上提取镜头保护盖,此时则可以轻松将机身背盖卸下,然后可以可以将铝合金防震套件慢慢向前推,使顶部的扣位脱离,然后小心将套件向上用力,则可以卸下。


图为:测试中的西门子M65手机


图为:测试中的西门子M65手机

  经过我们对西门子M65三防系统的一些分析后,自然要正式开始本次非常规评测,在此我们也祈求西门子M65可以通过苛刻并且近乎疯狂的测试。三防的定义就是防震,防尘,以及防水,当然这个防水其实还真有点水分,最为合适的词语应该是“防水溅”。

  首先我们开始的是防震测试,对于这个“震”字我们的评测人员也有自己的理解,第一自然是从高处掉到地上有没有问题,第二则还包括抗压测试,原因是某资深评测人员居然提出了一个相当变态的假设:假如过马路的时候不小心将手机掉到马路上,给汽车飞驶压过,手机是否还可以用。


图为:测试中的西门子M65手机

  我们尝试将手机从4楼水平抛出,跌到楼下的草坪上,由于本身草坪属于软性介质,M65没有丝毫的损坏。而当我们将M65从1米高处自由落体摔到较硬的水泥地上,M65同样没有受到破坏。我们认为这是由于铝合金防震套件起到了较大的作用,而韧性较好的机身材质也有很大帮助,机身外壳会有一定程度的划花,但是并不会对使用造成影响。


图为:测试中的西门子M65手机

  根据以上的测试判断,在大部份的日常生活过程中,如果你使用M65,你根本无需担心从桌子上掉下来,从口袋里漏出来,从手中不小心滑下来,这些情况摔到地下都不会对M65造成任何损坏,最多也仅可能划花机身外壳,不会影响使用。而对于喜好户外运动的朋友来说,从4楼跌下去到1楼草坪都没有问题,即使你骑山地自行车的时候不小心摔出去,跌到草地上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万一跌到很尖而且很坚硬的岩石上么?这个答案就还是要运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