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娇贵身段--LG折叠照相手机G850精彩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24 IT.COM.CN

  


  功能篇

  声音效果

  40和弦的铃声单元为我们带来主流的听觉享受,采用分离式的扬声器结构无疑让其有更为出色的演绎舞台。


图为:LG G850手机铃声菜单

  秉承韩系手机在声色方面的优势,LG G850的铃声效果声色饱满、音域广阔、独立扬声器结构的采纳则保证了足够大的音量,而同时G850对爆音的控制令人满意,即便我们将其铃声音量调至最大都没有出现失真的现象,如此一来用户便可放心采用最大铃声音量,无需担心漏接电话的不便之余更不会出现铃声破损失真的尴尬情况的发生。

  拍摄

  LG G850的摄像头和反光镜就犹如两颗水汪汪的大眼睛,与外屏一道遥首相对成为手机面板上亮丽的风景线。LG G850采用了33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为用户拍摄最大分辨率640×480的数码照片。


图为:LG G850手机照相菜单

  由于采用了响应速率较高的TFT屏幕作为取景之用,LG G850在拍摄取景时的画面相当流畅,绝少出现迟滞的现象。LG G850的摄像头可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和多达9张的连拍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需要分辨率在160×120或以下才可实现。

  为了针对不同拍摄场景的光线需要,LG G850为用户提供了自动、日光、灯光、阴天和荧光等五种白平衡设定,以及可支持5级亮度调节。不能关闭的快门声可有效防止不必要的拍摄行为的发生,相反内置的三种快门声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用户的拍摄乐趣。

  实用功能

  使用T9输入法的LG G850让用户获得方便快捷的文本输入享受,在选择文字时G850充分利用了五维方向导航键的作用,使上下翻行选字都感到相当自然和舒适。而为了照顾需要长篇累赘的述说需要,LG G850支持多文字超长短信的编写和发送。机身自带100条短信和10条状态报告存储空间,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


图为:LG G850手机短信菜单

  当我们使用摄像头拍下身边的精彩一幕时,首先想到的也许是与我们的朋友分享,而此时彩信便发挥出它的作用。LG G850的彩信功能可用户随时将照片、声音文件发送给朋友,而支持最多9帧彩信的它则可在编写多幕画面提供有力的支持。LG G850为存储彩信预设了600KB的记录空间,对于一般的使用强度而言还是足够的。


图为:LG G850手机电话本菜单

  在通信录方面,LG G850提供了255组联系人资料的存储空间,使用名片式的管理机制使用户可在每个联系人下记录3个电话号码和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对于联系人的组群管理方面则可使用分组管理方式,用户可为每个群组自行设定个性化的铃声和图标提示。支持按联系人姓氏字母快速检索的方式,我们便可无惧海量的数据查找。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