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手机手电筒韩国热卖 效果不俗还能当荧光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8:51 中关村在线

    文/小鱼

    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的时代,伴随着增强型的附件也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继某些厂商推出可变焦式外挂镜头后,韩国一家公司又推出了专为手机而设计的手电筒,让手机又多了一项用途。



图为:专为手机设计的手电筒


图为:专为手机设计的手电筒

    这种手电筒设计相当简单,它是依附在手机充电接口上,靠手机电池给发光二级管供电达到照明的效果。别小看这种装置,它发出的光亮足可以用在夜间走路、开锁等需要照明的地方。


图为:专为手机设计的手电筒照明效果不俗

    为了增加它的可用性,这家厂商还别出心裁的将其设计成了手机挂链,将其挂在手机上也成为了一种点缀,还有就是可以变成光棒,这样看演唱会时就不用再买那种东西了,看来韩国人的创意还是比较高的。说到此处,笔者也有个想法,那就是如果加装紫光灯,是否就变成了随身验钞机呢?感兴趣的网友倒可以试试。


图为:专为手机设计的手电筒


图为:专为手机设计的“荧光棒”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