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26日手机行情:LG购机送大礼 飞利浦755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8:32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昨天飞利浦标称待机时间一个月的彩屏折叠商务手机9@9C到货上海,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

 

9@9C是手机历史上首款集中了彩屏、和弦铃声、折叠机型、彩信Java、超长待机时间等众多优点为一身的手机。由于商务人士经常需要出差或者进行长时间的手机通话,超常的待机时间无疑会带来很大的方便。而且9@9C的上市价格仅为2080元,确实相当的超值。加上9@9C在手机操作系统上也吸取了过去的教训而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容易上手。只要能够保证稳定性的话,9@9C必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都会是最畅销的商务手机之一。

 

除了9@9C之外,飞利浦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面还有几款新机会上市。其中支持手写的2款直板手机一公布就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小编今天在市场上看到其中一款755的模型机已经在柜台中出现,看样子到货也为期不远了。

 


图为:飞利浦755手机

 

  模型机有两种颜色。小编个人认为暗红色版本更适合男生,而银白色版本较为适合女孩子。

 

755的屏幕周围有一圈留白,所以按键布局就相对较为紧凑,加上按键形状不规则,不知道是否容易发生误操作,具体情况视按键键程和灵敏度而定。

 


图为:飞利浦755手机背面

 

背面可以看到内置的30万像素镜头和自拍镜。镜头和自拍镜都设计成略微低于机身表面,755还设计了镜头护盖。由背面的开关控制。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镜头减少物理磨损。

 

手写笔被设计在机身的左侧面,有卡口来固定。和诺基亚6108和3108的处理方法相比,似乎755的要更稳妥一些。

 


图为:飞利浦755手机侧面

 

机身右侧面有相机快捷键和红外接口。

 

从当初公布的数据来看。755的内存容量为7M,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收发E-mail。综合来看还是具有不错的竞争力的。不过755能否成功占领市场还要看飞利浦的手写输入法是否过硬了。如果像诺基亚的6108和3108那样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当成普通的手机来使用的话,那755恐怕就前途堪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