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滑出一片天空--六款滑盖式手机精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1:56 IT.COM.CN

  

大显 C618

  外形采用滑盖设计造型的大显 C618,整机以圆滑的线条为主,椭圆型的机身颇受女性用户的青睐。屏幕是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K色STN显示屏,色调丰富饱满。铃声采用了40和弦,铃声相当洪亮,机身可存储500组通讯录的容量,配备了红外线接口,内置了阿帕奇、小浣雄冒险记和拼字游戏三款游戏。作为CDMA手机,大显 C618显然支持联通各项服务。


图为:大显C618手机

  推荐:滑盖手机大显 C618外观显然是一款针对女性手机设计的机型,圆润的机身设计和雅典高贵的设计风格,十分吸引女性用户的眼球。

联想 G800

  联想 G800外形选用了滑盖设计,烤漆的银色,处处透出科技的气息。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有源矩阵彩色屏,内置流行的40和弦雅马哈铃声,支持MMF格式的铃声,机身配备了100个信息空间和255个电话本容量,支持JAVA和红外线,内置一款操作直升机进行陆空攻击的中东战争游戏,耐玩度颇高。


图为:联想G800手机

  推荐:作为一款外形上和LG 7050十分相似的联想 G800,配备了主流的声色配置,尽管功能上不够完善,不过联想 G800的价格定位也比较低,比较适合消费能力有限的朋友选购。

总结

  通过上文对各款精品滑盖手机的介绍,我们发现时下手机市场不再仅仅局限于折叠机型和直板机型,更多不同造型设计风格的手机也渐渐踊跃而出,而滑盖机型也渐渐成为手机市场一部分不可缺少的手机。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