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D108每月降幅360 昨日再降27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文/河西走狼

    名字的好坏对于一个人来说相当的重要,周六看台湾综艺节目<<我猜>>的时候,一个叫做“甘礼良”的家伙就因为这个倒霉的名字被故意“了”“呢”不分的吴宗宪狠狠的尴尬作弄了一番,而在本周开始的第一天,见证了D108的降价以后,让人不禁感叹:“物犹如此,人何以堪?”

    也许D108真的应该姓D,该机自今年6月初以3080元上市以来,仅仅经历了2个月的时间,已于昨天在中关村市场跌至2360元。平均每个月有近400元的降幅。而本次降价也是保持了其一贯的优良传统,狂降了近270元,单次跌幅已近12%。



图为:三星SGH-D108手机

    笔者认为,即使经历了本次大降,以该机的配置来看,此售价并未在市场上显出任何优势,再次调整价格对于这款不配有摄像头的双屏机器来说还是势在必行的。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技术参数由您自己做个评价吧:该机机身尺寸为84.3×43×25.1毫米,重量90.8克体形适中,外型简单,手感不错;外屏是96×64像素的256色OLED屏幕,而内屏则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外加40和弦的铃声属于主流配置。保留了快成为三星一大特色的200条短信和1000条话机通讯录的储存空间,支持POP3、SMTP和IMAP4等各类E-mail的收发并支持WAPJava扩展功能。总之,该机的配置还是较为普通,较大的特点应该算短信据称输入的相当快速,美中不足的缺点是,待机时间稍短,标称最大仅为80小时。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