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广州市场摩托罗拉新款智能手机A768i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0:49 IT.COM.CN

    文/问月@佳佳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A760系列的最终版本,功能更为完备。

    摩托罗拉的商务机子素来在国内高端市场都有着极高的人气,沉实稳重的外观与实用丰富的功能使系列机型成为了众多成功人士的购机首选。就在人们把目光都聚焦在摩托罗拉一众高端机子身上时,没想到一款号称A760系列最终升级版本的A768i今天竟然悄悄上市了。商家现报6XXX元!(详情可致电咨询)据销售人员透露,该机子的原装配件相当齐全哟。


图为:摩托罗拉A768i手机

    A768i的外观并没有在前作A768的基础上作出太多的修改,只是外壳颜色从沉实而略显古板的“君度黑”变成了充满神秘气息的“深海蓝”。


图为:摩托罗拉A768i手机
    身为摩托罗拉顶级产品系列的最新力作,A768i在功能上的表现绝对不容忽视(尽管A768已经很强了^-^)。机子与前作A768的最明显进化点就是网络频率从原来的双频提升至三频,真正做到了全球通行。此外,机子在商务功能方面也有着极其优秀的表现,高达55MB的可用内存容量与4000组的名片式通讯录,“海量”一词当之无愧!


图为:摩托罗拉A768i手机

    机身采用分辨率为240×320象素的65536色TFT彩屏、40和弦铃声、内置11万象素的CMOS摄象头、完全支持浏览Word、Excel等格式文件、并且支持红外线与蓝牙数据传输功能。

摩托罗拉A768i功能简介
网络频率
GSM;900/1800/1900MHz
尺寸
100×53×21mm
重量
120g
屏幕参数

65536色TFT彩屏(240×320象素)

铃声类型
40和弦
内置摄象头
11万象素CMOS摄象头
通讯录
内存容量决定
信息类型
SMS/EMS/MMS
数据接口
数据线/红外线/蓝牙
其他特色
触摸屏幕/Java扩展/内置MP3
上市时间
2004年08月
详细可查阅www.it.com.cn产品报价库

    综合市场现状,A768i的出现确实对A768构成了一定程度的市场威胁,仅为三百块钱左右的价格距离。相比之下,笔者推荐购买功能更为成熟稳定的A768i。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