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稳走亲民路线 LG G610跌势喜人大降2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54 中关村在线

  文/河西走狼

  LG还出手机?在一些对市场并不太熟悉的朋友的心里,总觉得手机应该是电器大家LG的一个副产品,其实,LG在手机方面的表现一点也不输于它的家电部门,LG是全球CDMA业绩第一的商家,并于今年开始大力开拓GSM市场。

  G610是LG于7月中旬上市的开拓低端市场的主力产品,以1620元摆上柜面的时候,就由于其“低价格高享受”的定位受到不少专业人士大力推荐。其上市价格也是低于大部分行家的预测。所以,在销售情况看好的这一个月来,该机的价格还是相当稳健的。



图为:LG G610手机

  但是,昨天,在中关村手机市场中传出消息,该机在整个市场范围进行了上市以来第一次大幅价格调整,各商家的降幅都在270元上下,市场上的现价普遍为1350元左右。此举让该机走入了1500元以下的真正意义上的低端市场。行家认为,此次降价虽与上周的普降不无关系,但是最主要的体现的是LG杀入G网低端市场的决心,该行家还预测指出:由于LG在这个价格段只有G610在孤军奋战,所以LG一定会对整个市场保持一定幅度的价格优势。该机今后的走势应该相当的活跃,对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变化应该会相当的敏感。在不出现新机积占市场的情况下该机不会首先降价,但是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市场价格变化产生快速的反应。

  该机是一款双屏65536色TFT高画质彩屏32和弦铃音的手机,外屏为中文单行单色屏幕,支持JAVA功能和PC连接功能但是不配备蓝牙红外等高级无线连接功能。支持GPRS、JAVA功能,并支持无线上网下载。外观和整体效果都相当不错,美中不足的一点是,虽然少有改进,但该机依旧能体现出LG反应慢的保留特点。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