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23日手机行情:MOTO主流降500 LG旋影仅2380(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8:33 太平洋电脑网

  

【南宁行情】

  这个暑假新手机推出的速度相当迅速,国内外大厂都趁着这个炎炎夏日纷纷发布全新机型,希望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法国厂商阿尔卡特年初公布的旗舰级直板机型OT756终于上市,它是阿尔卡特目前第一款使用26万色屏幕的机型,秉承阿尔卡特优秀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设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OT756的出现无疑对时下火热的手机市场价格体系造成剧烈冲击。

  事实上阿尔卡特的手机部门已经被TCL以55万欧元买下半数以上股份,OT756是阿尔卡特手机部门被收购之前最后发布的一款机型,同时也很可能是最后带着阿尔卡特标志的一款手机。这样一来,OT756的价值就超过了单纯的高性价比高端机型,更多的是纪念价值。

  做为“最后”的机型,阿尔卡特浪漫简约的设计风格在OT756上完美的体现出来,并且加入了不少时尚前卫的元素。106×46×16mm的体积和92g重量在直板机型中属于中量级,机身两测的凹陷部分都做了磨沙处理,很好地起到防滑的作用。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从OT535开始,阿尔卡特的机子都拥有宽大的显示屏幕。OT756的屏幕占据了整个机身正面很大部分,至少达到1.8寸。拥有128X160高分辨率的屏幕表现确实不负众望,颜色过渡自然真实,无论是光亮度,鲜艳度,对比度等硬性指标都达到极佳的水平。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机身集成30万像素VGA摄像头最大分辨率640*480,支持8倍变焦,不但支持静态拍照,而且加入了视频拍摄的功能。虽然摄像头做了凹陷设计,但并没有明显的保护设计,在使用过程中难免被磨损。位于摄像头下方的是OT756的自拍镜,面积宽广的自拍镜令自拍更加的方便。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背面


  功能方面,内存容量为4MB,支持WAP 2.0 NG (Openwae 微型浏览器),支持PUSH操作和JAVA MIDP 2;有红外端口及专用USB接口;除开内存太一般和不支持蓝牙外,OT756的宽展功能还是很不错的。短信方面,文本输入速度最快的T9输入法,但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还略显不足。铃声32 和弦,支持MP3, MIDI, SP-MIDI, i-Melody, AMR等格式,支持待机动画,JPG, GIF, aGIF, PNG, BMP, MIDI, SP-MIDI, i-Melody,AMR等格式都可以做待机图片。OT756将电话本细分为SIM卡电话本,私人电话本和工作电话本,采用了管理和使用都极为方便的名片式模式,每个记录详尽地记载了手机号码,住宅号码,办公室号码,电子邮件,主页,公司,职务等等极为详细的个人信息,总数达到惊人的23项。官方公布的待机时间为最长250小时。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及其电池


  OT756确实是现今中端市场一台很有竞争实力的手机,优良的造工,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强大的功能,理想的屏幕显示以及高质量的铃声都是OT756值得自豪的地方。它目前的价格为2980元,性价比也不错,还有很高的纪念价值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