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降价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北京行情】索爱K500C也即将上市了,这对于大众来说有多了一次选择的机会,如果您觉得K700C太贵,那么定位中低端的K500C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瑜儿了解到,索爱K500C即将和大家见面,新机狂热出击的同时,索爱旧机K700C今日也清凉降价了,多少给索爱的支持者带来一些慰藉。

  K700C是一款双面手机,一面是一款非常传统意义的手机,一面俨然是一款入门级的数码相机。屏幕方面,采用65K色TFT彩屏,40和弦的铃声,支持用Music DJ软件打造自己的独特铃声。不过,遗憾的是,它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支持4倍的数字变焦,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和播放,内置闪光灯,但是,作为一款一面DC设计的手机来说,在目前百万像素横行,它的30万像素有点让广大支持者失望。该机在扩展性能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它支持红外蓝牙,数据传输比较方便。


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索爱K700C经过了近半年的宣传,7月初于大家见面的。毕竟钓了大家近半年的胃口,关注的朋友还是相当多的。目前该机价格再次调整,小降了170,现在报价为3410元。


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任何手机都会有自己的拥护者和抵制者,其实归根到底,因为没有一款手机不论在功能,外型,价位上是非常完美的。所以,建议大家选购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消费。索爱软件反映速度是比较慢,但是外型还是不错的,价格方面还要看大家,正所谓千金难买心头好,如果真的特别喜欢,价格已经不再是决定性因素了,但是花3400多买这款手机到底值不值,大家说了算。

价格:3410元
销售商家:010-6800229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