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娱乐王中王 摩托罗拉LINUX新机E680评测(1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09 中关村在线

  

    1.信息

    E680支持彩信和普通短信,它的彩信可以插入图片、声音、文字和附件,同时在输入信息时可以随时启动拍照功能,这样就方便了那些输入了一半短信才想插入一张图片的用户。


    E680新建信息功能没有分成短信和彩信两部分,而是不论你想发什么信息都同样的一个界面,如果你只输入了文字,自然是SMS,如果想加入图片也不用切换菜单,只要在同一个界面里插入图片就可以了,E680自己会识别用户输入的是彩信还是短信。

    短信的文字输入可以选择手写输入、虚拟键盘拼音、注音键盘、英文键盘、数字等方式。在拼音虚拟键盘输入时E680采用了独有的拼音提示方式,当用户输入一个拼音字母时它就会联想出下一个可能的拼音字母,联想出的拼音字母虚拟键便会变成灰色、并且作凸起状。这样的拼音联想加上E680快速的词汇联想让这款娱乐手机的短信输入变得非常快。

    在词汇联想上E680不但支持一般意义的双字词汇联想,还支持一些常用三字词汇的联想。例如:用户想输入“对不起”,一般手机只能在用户输入“对”的时候联想出“不”,但是当用户选择了“不”之后就不能再联想出“起”;而E680可以依次的把这个三字词联想出来,有时候甚至能将常用句子全部的字逐一联想出来。

    短信输入中如果选择手写输入用户会感到E680的手写输入识别相当精确,虽然E680在手写输入区旁边依旧会出现一些备选字,但是80%以上的情况我们写的字它都能一次识别正确。只是在测试中发现一些中文标点符号识别不太准确,比如逗号就很难识别对,测试中连续输入了10次只有1次识别正确。还有一些简单的字,像“又”这样的字如果写得不太标准可能会识别有误,但是总能在备选字中找到正确的。

    E680内置了19个常用短信,支持自动签名、预览彩信、抄送、密送、发送成功与否的报告、删除等功能。支持按组发送短信或者彩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