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集时尚与功能一体!上海中端主力手机精选 (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V303

 

MOTO著名的V系列中非常少见的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当前售价为2480元左右。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V303的外屏是96*32像素的单色屏幕,像素的单色屏幕,内屏是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铃声为24和弦。V303是三频机型,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WAP2.0、支持E-mail、支持MP3铃声。V303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V303机身可以保存150条短信和1000条通讯录,机身内存容量约为5M。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V303的优点为:功能全面、支持MP3铃声、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细腻。缺点为:不支持红外,内存不够充裕。

 

西门子CX65

 

一上市就卖的相当的好。尽管并没有大力的宣传,CX65还是成为近期中端市场卖的最好的直板机型。CX65的当前价格大约为2600元。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CX65是西门子今年除SX1之外,在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产品了。CX65的屏幕是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铃声为40和弦铃声。CX65是三频机型,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WAP、支持Java、支持E-mail、内置红外接口。CX65的机身内存容量约为10M,短信可以无限制保存在机身内存中,机身通讯录可以保存1000条记录。CX65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5倍数字变焦、支持12张高速连拍、支持相片编辑,可以拍摄12帧/秒的3GPP/MPEG4格式短片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CX65的优点为:外形超酷、屏幕出色,Java支持强大。缺点是机身细微处做工一般。不支持MP3格式也是一个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