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让美女少些尴尬--镜面屏幕手机全导购上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52 中关村在线

  

    文/小乐

    热、热、热!今年我们所说和所听到的最多的话也就是这句了,是不是地球真的在逐渐变热了?我就不在这里危言耸听了,有科学家呢,就不用我们杞人忧天了!不过今年夏天销量最好的肯定是空调了。天一热,我们动一动就会满身是汗,更不用说是走在街上了,用大汗淋漓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就看每个人手里都着纸巾在擦呀擦呀的,真想把空调还在身上。不过汗湿真是会给人带来很多尴尬,尤其是对于每天都要以完美形象出现的女孩子们来说就更是了,每时每刻都要看看是不是妆花了,因为一出汗很容易变成一个小花猫的,所以镜子是女孩子们必不可少的“随身侍女”。

    虽说今年的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但是作为女生包包里的化妆镜还是要继续发挥它的使命。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今天的主题,向大家介绍几款可以当镜子用的手机,我只说它的两个最简单的好处,首先它完完全全可以代替你包包里的镜子,其次就是它可以机不离身,就算你是去开会也可以随时随地检查你的芳容,别人也不会说你是在‘臭美’哟!你就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尴尬,很方便的噢!

    松下G70

    G70采用的是独特的圆形的贝壳设计,它不光外观酷似MM的化妆粉盒,就连好多功能设计也都与MM的化妆粉盒十分相似,我们打开G70的翻盖就会感受到强烈的创新意识,那深邃的圆形镜面不但是G70的显示屏,当屏幕关闭后还是我们化妆时的化妆镜呢!这也就是作为女性手机所必不可少的镜面设置,区别于其它手机镜面设计的圆圆的镜面简直就是女性的最爱。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G70的键盘,它的键盘设计的很特别,十个数字键沿面板边缘排成环状,对于习惯普通键盘的用户看来得花点时间才能熟练对它的操作,其它按键的布局也是圆形的和手机的形状相辅相成,整体看来十分和谐,就是在按键的手感不是很好。对了如果你刚拿来G70就会问它的电池装在哪呀?想想我上面说过它的其它设计也跟化妆盒似的,哈哈,没想到吧,它的电池和SIM卡不是放在机背的,而是把键盘掀开放在那里的,有新意吧!



图为:松下G70手机

    松下G70是以柔美俘获了MM们的芳心的,外壳所镶嵌的四颗人工钻石更显高贵,使机身所散发出来的珠光宝气更让它迷人抢眼,要不是它88×60×27毫米的三围系数和85克的体重,把它挂在胸前一定会非常惹火,可不要怪它抢走了你的风头噢!相对G70的造型来看它的显示效果倒表现的有些一般,采用的是4096色的STN材质,我们通过外壳上的有点像珍珠般明亮的按钮来激活外屏。松下G70也可以说是对女性关怀备至了,它内置的人体生物钟功能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只要通过输入你的生日和你要预测日期,通过查看它的曲线图和文字描述就能够掌握每天的身体状况、情绪和智力状况,真的很贴心哦!

    LG 6360

    这是一款LG CDMA模式的手机,也是LG专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女性手机。无论是它85×42×21.7毫米的身段和79.5 克的体重都维持的很好,它的独特之处也是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LG 6360的镜面设计,它的外壳上镶着一块椭圆型的镜面面积高达24.1×35.9毫米的化妆镜,跟那种小小的放在包包里的小镜子差不多大小,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还使外观看上去很有档次,加之整体流畅而自然的线条和充满女性特质的曲线,单从外观上看LG 6360是一款很小巧别致的女性手机。该机除了最吸引女孩子的镜面设计外它还以双彩屏设计获得了很好的市场,6360的OLED外屏就躲在小镜子的下面,内屏使用的则是分辨率为120×160像素的265000色TFT屏幕,画面和色彩都很艳丽,亮度也够均匀充足。铃声呢6360用的是40和弦铃声音效,声音清澈透亮,感觉挺棒的!



图为:LG 6360手机

    6360没有内置拍摄头是很遗憾的事,不过它可以外接一个11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28×96和320×240两种质量的照片,可以对画面进行亮度调节,还可以直接进入彩e编辑发送给朋友,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拍摄上的遗憾。机身的电话本功能也很丰富,每个联系人下面可以存储手机、办公电话、家庭电话、BP以外还有E-mai,更好玩的是你还可以为每个联系人设计形象,包括换发型、脸形、衣服、饰物等,非常有趣,只要你能想像的出来,你可以尽情的发挥你的想像力来设计出有创造性的个性形象,还有好玩的等着你呢,6360还可以进入联通无限-互动视界菜单连接上网,而且连接的速度还是让人相当满意的,不但可以下载铃声图片还可以交友聊天,还提供了定位功能,更可以玩游戏,这下你在空闲的时候就可以“爽”一下了。

    三星 E418

    一度被称为极品女人机的三星 E418的面市的确是不同反响,仅仅它的外观就给喜欢它的人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安慰,它的机身整体运用了圆滑的线条作为主线,整机外形被设计成了一个椭圆型,同样是椭圆型的反光材质的香槟金色金属牢牢的贴在面板的上方,很阔气,在它上方还镶嵌着一颗钻石,在高贵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灵气,使整有着不俗的视觉效果,简直让你爱不释手。同时E418的三围尺寸是73.5×53×22.5毫米,体重为80克,将其握在手中,有很好的把持感。为了达到统一的设计理念,E418的数字键区依然采用了圆弧的设计,三个按键组成了一行以后而形成了波浪的形状,中间用金属小方块隔开,不但手感很好还不会误按,真是一举两得。



图为:三星E418手机

    三星 E418的镜子是它的内屏,将它的内屏取消后,就会变成MM的化妆镜啦!得益于E418整机的椭圆型设计,它的屏幕就比较大,所以它的镜子自然而然也就较大喽!在使用的时候也就非常舒服。E418的屏幕采用的是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UFB彩色屏幕,显示较果特棒,不但细腻也很逼真,有较强的层次感,色彩非常艳丽,过渡均匀,一点颗粒感都没有。40和弦的铃声加上设置在听筒处的扬声器使三星E418的音量非常响亮,声音明快清晰悦耳,很有层次感,最大音量时也没有破音。E418的女性功能很齐全,它囊括了个人节律、肥胖指数、香味类型、卡路里合粉色周期表等五个专为女士而设计的功能,十分有趣,在使用时也很方便,就怕到时候你会欲罢不能呢!该机内置的三款游戏(甜蜜气球、地鼠、保龄球)也很女性化,就是在玩时的速度有些显慢。

    三星 T508

    红色代表着一个永恒的主题,三星公司第一次使用了红色在手机里面的就是T508,就是这款定位非常明确的女性手机,它的外观相当的雍容华贵,使用了一惯的凸出的外屏设计,而且还在大面积的外屏周围做了精致的水晶锆石装饰,其它并没有任何饰物,使整体外观在高贵的同时又不失简洁明快之感,而且整体手感很好,这也是三星的一惯作风。T508的镜子也是在内屏上,屏幕可做为化妆镜使用,镜面采用了高反光度的材质制成,当你打开翻盖关掉屏幕照镜子时别人还可以欣赏你外屏周围的那些闪闪发光的钻石呢!对了你别以为那些钻石镶在那就完了,同时机身还内置了五种服务指示灯颜色,当来电的时候它在背景灯的映射下非常迷人也很惬意呢!对于76.3×44×23.2毫米的三围尺寸还是80克的体重你不会就它大吧?



图为:三星T508手机

    三星手机的屏幕一直是被大家称赞的,这次它除了可以当做镜子用外也并没有忽略它的显示效果,使用的是分辨率为128×128象素的65000色UFB屏幕,显示色彩非常细腻,层次感也很强,画面很生动。在声音方面,三星 T508采用的是40和弦铃声音效,层次感丰富,声音挺好听的,加上它也做了扬声器设置,所以整机的声音表现力很强,声音也很大,基本上不会有漏接电话的情况出现,如果你比较懒的话还可以使用免提功能,放在旁边就可以听电话喽!由于这是一部女性手机,所以T508在女性功能上也做的很好,它内置了包括生物节律、肥胖指数、卡路里计算、生理周期表等女性设置,基本上全括了女性的日常使用功能,也算是服务周到了吧!还用T508可以说是一部商务女性手机,因为它的电话功能也很强大,它可以存储500组的电话号码记录,还可以为特定的电话号码或群组设定分组铃声和分组彩显,你可以为不同的人设置不同的铃声和显示,区别起来挺方便的。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