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香港自由行手机导购之精品水货靓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21 太平洋电脑网

  


LG 7070

  LG7070是一款屏幕可以旋转的“旋影”手机,外观显得比较平实,但做工一样坚持着韩系的精良,体重和三围更适合男性用户使用。


图为:LG 7070手机


图为:LG 7070手机


  该机采用65K色UFB屏幕、32和弦铃声。3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在了手机的背部,并可配合闪光灯使用。7070具有200个名片式电话存储能力,机身储存容量约 1.3MB,机身可存115条短信息,支持红外功能,支持JAVA功能。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功能实用的超值主流机。

  水货价格:1650元

Pantach G800

  Pantach是位列三星、LG之后的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Pantach G800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硕大的外屏幕,采用26万色TFT屏幕及64和弦铃声的双重顶级,成为该机的第一个卖点。


图为:Pantach G800手机


图为:Pantach G800手机


  同样使用26万色TFT材质的外屏并非G800独有的配置,然而128×128像素的外屏分辨率绝对是罕见的。33万像素摄像头同样也搭配了闪光灯,1000组的名片式电话存储空间,支持蓝牙技术。随机还赠送GEO BTH1蓝牙耳机,非常超值。

  水货价格:3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