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低价更精彩--500元级手机贴心导购手册(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4:16 IT.COM.CN

  


TCL Q515

  TCL Q515外观采用了时尚娇小型的直板设计,屏幕使用单色屏,可选铃声30首。内置电子字典供包括CET4,CET6,TOEFL,GRE等词库共13000余条词汇。机身可存储多达100条短信息,支持SMS短信功能和中文短信息群发,电话簿可存储200个电话,支持多组闹钟功能,含一次/每日/每周/每月,并且可在关机状态下使用。支持来电防火墙,内置俄罗斯方块和打砖块2款游戏。


图为:TCL Q515手机

  点评推荐:TCL Q515的外观显得比较适合女性使用,时尚娇小,实用性还可以,还有背单词的功能,对于学生来说,真的是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英文喔。

参考价格:588元

熊猫 GM818

  熊猫 GM818采用了直板设计,整机尺寸为91.7×41×17.5mm ,重量为59.5克,显得轻巧、时尚。作为一款500元级别手机,熊猫 GM818同样仅仅使用了单色单声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01×65像素,内置了90多种新颖生动的图片和15段响铃音乐,可以利用音乐编辑器,自由地编制响铃音乐,用在短信中或设为来电铃声。支持短信群发和EMS画音短信,机身可存储250个电话,内置速写板,当在通话期间,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数字键输入号码,通话结束后,该号码仍显示在屏幕上。内置多款游戏,支持WAP1.2.1浏览器,同时还支持来电防火墙。


图为:熊猫GM818手机

  点评推荐:熊猫 GM818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实用性的功能,支持移动聊天功能,实现网上冲浪,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直板手机,支持来电防火墙也可以轻松避免不必要的打扰。

参考价格:500元 

总结

  通过对以上6款500元级手机的介绍,我们发现这些机型均使用单声单色设计,硬件配置上没有什么特色,不过我们也发现了这些机型均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和娱乐性,而且各具特色,对于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以上这些机型。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