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刚毅果敢--NEC手写拍照手机N620精彩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0:55 IT.COM.CN

  


  其它

  NEC N620的扩张能力并不算完善,并没有提供红外线和蓝牙等对外传输手段,但通过数据线的连接可以和其他手机以及个人电脑进行信息的传送和储存。N620全面支持GPRS高速上网功能以及MIDP 2.0的JAVA平台,手机一共提供了1832K的机身内存空间,分别应用在短信,铃声,短片,相片的放置。N620的JAVA平台内置了移动书苑以及移动证券,前者支持用户从网上直接下载图书在手机上直接阅读,移动证券功能也方便了商务用户时刻对股市的动态进行实时的监察。通过GPRS上网,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QQ功能,实现了即时的网络聊天功能。


图为:NEC N620手机游戏菜单

  对于偏于商务定位的N620,全面的实用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内置了日程表,闹钟,记事本,词典,计算器以及草图本等。其中草图本的功能很具特色,用户可以任意输入任何的文字,线条,图像等,草图本会全面将所输入的信息保留,对于记录用户忽然显现的灵感进行有效的保存。强大的中英双向词典功能不但容量巨大,同义词列举功能进一步提高了N620词典的实用性。


图为:NEC N620手机工具菜单

  N620内置了三款游戏,包括甚少在手机上出现的麻将游戏,喜欢战长城的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麻将刷乐,此外的华容道就已经我国古代流传至今的经典智力游戏,如果可以将曹操成为救出华容道必须很高的智慧以及耐性,喜欢挑战自我智力的用户就有用武之地了。翻转棋游戏也是一个偏向智力考验的游戏,看似简单的规则实则蕴藏了不少的变数。三款游戏各具特色,都有很高的可玩性。


图为:NEC N620手机及其电池

  N620只是配备了800毫安的锂电池,但对大型26万色TFT屏幕,64和弦铃声以及摄影等功能的支持却是十分充分的,得益于NEC手机惯有的节点功能,N620可以达到3到4天的待机时间,这样的续航时间对于一台具有如此巨型屏幕的手机而言的确难能可贵。


图为:NEC N620手机

  对比N610的娟秀气质,N620更重于刚毅果敢的务实应用,高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已经达到现时手机的顶端显示效果,64和弦的铃声也表现不俗,全面支持JAVA平台令手机增加了无限扩张的性能。但对外传输以及扩张性的表现并没有在N610的基础上有所提高,还是显得比较薄弱。

  优点:

  1.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优越

  2.独有的TTF人生朗读功能

  3.手写输入分辨率高

  缺点

  1.缺乏对外扩张功能

  2.拍摄功能略现淡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