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爱K500c手机上市专题 > 正文

激情绚影 时尚先锋--记索尼爱立信K500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7:57 新浪科技

  当影像已经成为手机产品的主流功能和配置,怎样将影像融入生活,成为生活的真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疑是众多手机生产厂商需要解决的问题。索尼爱立信最新推出上市的K500c“绚影星”手机或许给出了答案。

  因为它专为喜欢随时拍摄留影的年轻科技先锋、时尚一族打造,将创意引入影像,充分发挥时尚一族的时尚创意灵感,将时尚一族标榜的Fun和影像巧妙结合,主打时尚,主打影像。可以说,拥有K500c,就意味着拥有了时尚的趣味影像新生活。

  首先,K500c最不缺乏的就是令人一见倾心的时尚外型,这归功于索尼爱立信品牌的时尚内涵。直板无天线的设计,设计上采用了圆滑修边,键盘部分与屏幕部分有一个明显的过渡,诱人的“双S”曲线让人遐想。为了彻底突出影像的绚丽,K500c提供了1.9英寸的超大6万5千色TFT彩屏,最挑剔的眼睛也会为之一亮。

  在外观设计上不能不提的是此次K500c拥有一个可旋转的镜头盖,用来保护脆弱的相机。而外置扬声器采用了SONY的J系列手机的多孔隙的设计,发声效果更为出色。作为“双面”K500c的另一面,摄相头和扬声器结合的异常完美而且散发着最为震撼的时尚视觉冲击效果。令拥有者成为时尚的焦点。

  在手机颜色上,K500c有两款颜色选择 -- 时尚的梦幻银及前卫的彩妆蓝两款颜色,皆为时尚一族的梦幻颜色。“给你一点颜色”,而且是非比寻常的颜色,时尚的你也会立刻非比寻常。

  谈到K500c最为特色的影像功能,除了拥有超强的影像功能配制:30万像素摄像头(可插值拍摄100万像素照片)、4倍数码变焦(取景更方便)和无间断视频拍摄功能,K500c独特内置多款有趣像框,可以“时尚留影 变化万千”,从而令你创意飞扬。

  不知道自己该剪什么样式的发型、穿什么样的衣服才好看,利用K500c的电脑软件,把自己的样子配衬上不同的发型和服装,看看到底怎样的打扮最适合自己。想变成蜘蛛虾,想成为超人,或者整蛊式地变成大猩猩,借助K500c的有趣像框,你的愿望可以轻松实现,使你与人沟通更有创意和有趣,从而也加深了对方对你的印象。

  不再古板,不在无聊,将自己和朋友统统变化起来,生活更是从此乐趣无穷!K500c的12mb的超大内存足以保证时尚的你玩转创意影像和生活乐趣。借助快享功能,只用简单按键就可以拍摄图像和视频并通过彩信或者电子邮件发送出去。另外,通过电脑,可把视频改成GIF动画,可用作屏保,背景及动画来电图片。

  除了超强的影像功能外,K500c还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和扩展性,40和弦铃声、MP3、Music DJ和3D游戏等皆可通过K500c轻松实现和体验。K500c还是索尼爱立信“星3角”系列手机的第一款产品,随后“星3角”家族的“游趣星”K508c、“锐动星”K506c也将很快上市。

  K500c是绝对是钟情影像时尚一族的不二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