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限时抢购!北京市场摩托罗拉V70售价88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1:06 IT168.com

  【北京行情】上个月下旬的时候,IT168通信频道曾发布过一篇关于摩托罗拉V70大降价的新闻,不过IT168通信频道的另一家指定合作经销商又打出了“摩托罗拉V70限时超低价”的口号,而且价格只有880元,比原先的980元还要低了100元之多!

  摩托罗拉V70是手机领域里首创360度旋转翻盖设计的手机,键盘则被隐藏在翻盖之下。现在的摩托罗拉V80和摩托罗拉A890都是采用了类似的360度旋转翻盖设计,摩托罗拉也凭借这个360旋转翻盖设计一改以往古板的造型设计。


图为:摩托罗拉V70手机

  曾经贵为极品的摩托罗拉V70,因为其功能、配置方面的捉襟见肘,以至于摩托罗拉V70的身价一跌再跌,现在的价格甚至只有当初的十分之一。

  摩托罗拉V70是一款支持900/1800MHz的双频段GSM手机。屏幕方面,则采用了反白显示,黑色的底色摩托罗拉V70使更具神秘感。摩托罗拉V70的单音铃声在现在看来的确已经跟不上潮流,但考虑到已经不足900元的保价,也就不必过多挑剔了。在此要特别提示的是,摩托罗拉V70因为推出时间较早,而且主要是以时尚外形为卖点的手机,所以我们在摩托罗拉V70身上找不到蓝牙红外和JAVA的身影。如果更想追求功能,那不如去考虑虽已停产的摩托罗拉A388,1500元的价格也不算高。

  现在的手机市场中,低于900元的进口品牌手机少之甚少,而且几乎清一色的已经停产的机型。对于选择这个价位的手机的人来说,追求功能或配置是一个不太现实的想法,即便能够买到配备彩屏、和弦铃声的手机,其效果也差强人意,所以说,不如买个外形更好的手机。

  摩托罗拉V70在IT168通信频道指定合作经销商18900网站的特价时间到下周截至,觉得价格合适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购买。数量有限,时间更有限!届时只要提及IT168通信频道,一定能享受优先权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