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无线魅力--上海市场索尼爱立信蓝牙耳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3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索爱开始,蓝牙技术逐渐成为高端手机的标准配置。随着蓝牙技术的不断强大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也开始注重蓝牙设备的开发,其中最常见的蓝牙设备就是蓝牙耳机。蓝牙耳机可以完全解放用户的双手,对那些腾不出手来接电话的用户来说是非常便利的设备。当前上海市场上蓝牙耳机仍旧是索爱的产品占领导地位。优异的品质和时尚的超酷外观是众多消费者偏爱索爱蓝牙耳机的原因。当前上海市场上常见的索爱蓝牙耳机不外乎3款。

 

   HBH-65

 

一款最常见的索爱蓝牙耳机。在不少场合看到佩戴蓝牙耳机的朋友都是使用此款产品。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65蓝牙耳机

 

和早期的HBH-30/35相比,HBH-65的体积更加小巧也更为圆润一些。更加符合内敛、稳重的商务风格。65的耳挂部分采用了柔软的橡胶材料。除了可以提供舒适的佩戴感之外也更方便贴合用户的不同脸型。左右对称的设计使HBH-65可以任意佩戴在左耳或右耳。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65蓝牙耳机

 

HBH-65的待机时间约为3天左右,通话时间约为2.5小时。较过去的HBH-30/35要短不少。65支持索爱的全系列充电器。

 

由于HBH-65在上海始以行货居多,所以价格比较高。当前售价在1080元左右。

 

HBH-200

 

一款适用人群最广的蓝牙耳机产品。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200蓝牙耳机

 

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蓝牙耳机都采用了耳挂式设计。耳挂式耳机便于携带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对于带眼镜的用户来说耳挂式耳机就无福消受了。由于和眼镜腿“冲突”,耳挂式蓝牙耳机无疑无法有效的固定在用户的耳朵上,要是在使用中遗落的话就“损失惨重”了。

 

HBH-200采用了类似于随身听线控的外形设计。听筒和话筒和普通手机耳机一样是耳塞式的。蓝牙耳机的主体上设计有液晶屏,背面还有夹子,方便用户夹在衣服或者是背包上使用。

 

HBH-200的液晶屏幕除了可以显示耳机状态和手机状态之外还可以显示来电号码。HBH-200自带4种铃声,和12色背景灯光,加上HBH-200可以查询最近十次的通话记录,并且可以直接回拨电话恶如不用通过手机,可以说是相当的方便。

 

待机时间上HBH-200可以支持约70小时。拥有约3.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HBH-200还在附件中体贴的提供了布袋,可以有效地减少使用中的磨损哦。

 

当前上海市场上HBH-200还是以水货居多。所以价格就比较便宜。价格大约是980元左右。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