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滑翼Fans注意 三星滑蛋E800试用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文/鄢磊

  前言:

  在2004年CEBIT大会上,三星SGH-E800凭着精巧的设计和细腻的制作工艺赢得了众多女士们的欢心,当时三星还打算今年年中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手机。事隔数月,三星似乎把事情忘记得一干二净似的,直到最近才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这款手机。但从市场的反应看,消费者的反应已经再没有当日在CEBIT会场上见到时所表露出来的喜悦,对于三星来讲这当然是他们所不愿意见到的事,而这款手机又能否在市场上打开一个缺口创造出另一片新天地?


图为:三星SGH-E800手机


  滑盖时尚的手机最早是由西门子所提出的,而第一款的滑盖手机SL55当然也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手机外观设计的新突破引来了不少的言论,其中有好也有坏,随着市场的发展,滑盖时尚已经慢慢容入了消费者的心中,而市场上也越来越多的滑盖手机面世。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三星SDH-E800,现在已经来到了大家的面前了。 

  外观:

  虽然从外观设计上讲,E800的设计确实有点抄袭的嫌疑,但凭着三星多年的手机生产以及设计的经验,无论是从机子的用料以至外形的设计都能够让人感到前所未有的贴心感觉。手机以银色和白色为主,可能是因为这是一台比较适合女士使用的手机,所以在颜色的配搭上也比较讲究保持机子洁净和典雅的气质,当然这跟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也是分不开的。正面最为显眼的是手机的屏幕,由于是采用了滑盖的外形设计,所以手机允许屏幕占用更多的位置,在屏幕上是一块坚固的耐磨玻璃镜面,让屏幕得到更好的保护。E800的外壳是使用了硬塑材质所造,在细致部分也做得非常到位,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手机的颜色是白色较多,所以在使用时一定好小心保护,以免在洁白的机身上留下永久的疤痕就不好了。


图为:三星SGH-E800手机
 

图为:三星SGH-E800手机


  用小巧玲珑来形容E800是再贴切不过的,众多的滑盖机中E800是最为小巧的一台。机身体积为:86×46×22mm,重90克,手持感觉非常特别,滑开滑盖时手机能够让用户保持良好的手感,合上滑盖时鸡蛋般的机身只需要用一只手就能够把它紧紧握住。在制作工艺方面E800也是别树一帜,而滑盖手机设计和一般翻盖手机不同的是,它讲究是手机滑道的质量,在E800滑道上的导航条是采用坚固的不锈钢制造,在滑动时几乎感觉不到有摩擦的阻力,当滑盖到达适当的位置时可以感觉到细腻的机械结合震动。


图为:三星SGH-E800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