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夏日恋曲,诺基亚3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27 中华工商时报

  □李山/文

  夏季是迷人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自由、浪漫、奔放的味道。而暑假对于学生来说,当然是聚会、旅行和纵情歌唱的时候。释放激情,寻找欢笑和梦想,在诺基亚3300相伴的暑假里,绝对不会只有“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阳光、沙滩、鲜花、游戏、诺基亚3300———它代表夏日快乐的主题。古典、流行、摇滚、H IP-H OP,还有诺基亚3300———它表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明热爱音乐的态度。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已经购买了诺基亚3300,都一定会知道它独特强大的功能:它是手机,也是一个M P3播放器,支持M P3以及AAC格式的音乐文件。你钟爱的音乐,都可以保存到诺基亚3300,自带的64M B存储卡是一个空间足够大的“音乐之家”,并可扩展至128M B。

  它有最丰富动听的铃音世界,除支持传统的单音铃声、和弦铃声、M P3铃声、特殊音效铃声(AM R格式)以外,还有超级棒的原音铃声(AW B格式),近乎完美地重现真实的原音,在Tom.com网上的“诺基亚3300音乐世界”就有原音铃声下载。

  它支持移动卡拉OK功能,同样在“诺基亚3300音乐世界”也有卡拉OK歌曲下载,未来的校园歌手们,兴致来的时候,尽可以对着手机自我陶醉一番。内置录音器,可以录下任何你喜欢的声音,设为铃声。

  它还是一台随身的FM收音机。与M P3播放器一样,不论是用随机附送的立体声耳机听,还是用免提扬声器播放出来,高中低各个频段的表现都很出色,可以轻而易举地讨好挑剔的耳朵。

  它更是一台游戏机,乐趣多多的Java TM游戏,娱乐身心。当你在动感的音乐氛围中体验激动人心的游戏时,将会轻松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境界。

  拥有诺基亚3300,成为这个夏天又一个开心的理由。为了让广大年轻的DD和MM们能够美梦成真,在2004年8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诺基亚3300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暑期学生购买特价活动”。所有学生均可以凭学生证在各零售店购买诺基亚3300,只需惊喜价1700元。

  活力无限的暑假,还有超酷的诺基亚3300,是学生时代的专利。还犹豫什么,赶快使用我们的年轻的特权吧!

  (11L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