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狂降400!索尼爱立信至酷手机K700急速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aqiao

  【深圳行情】索尼爱立信手机,自从2003年里凭借T618的经典一炮打红后,索尼爱立信便成为唯美的手机代表品牌了!不管是经典金属精致的索爱T618,还是半透明晶莹剔透的索爱T628,抑或是其首款折叠手机Z608,和童趣贝壳机Z208;高端机中有索爱P802P908,完备的功能傲视群雄,低端机中则有索爱T238,一上市便以1380元的低价引起抢购风潮,而如今更是低至998元,成为低端彩屏手机的推荐机型!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

  而于上月初最新上市的索爱K700,更是一款至IN至酷的靓丽全能机型,它不仅在外观上有了新的时尚创新,而且功能上彩屏分辨率和拍照功能的提高,FM收音和视频拍摄能力的新增,都使其整体功能更加强劲全面。其上市价为3980元,本周降至3780元,更有商家报出了3580元的促销价!

  继承索尼爱立信手机一向的传统,索爱K700拥有漂亮非凡的外观,它采用了中性味道十足的青灰和银色的色泽搭配,其后盖金属拉丝和键盘透明材质的结合,以及边角圆滑的过渡处理、细节的巧妙设计,都令这款K700更加符合当前人们的求新求异的审美心理!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背面

  具体功能配置上,索尼爱立信K700采用了65K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显示效果非同一般;支持32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格式;支持MMS多媒体彩信;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拍摄640×480分辨率的照片,支持夜拍模式并配备了闪光灯;支持视频拍摄,拍摄短片以3GPP格式存放,可在拍摄短片时选择夜拍、变焦或特效模式,同时支持3GPP格式播放;采用32M动态内存;支持JAVA、蓝牙红外线;支持FM调频收音;电话本支持510×5项存储;体积为99×46.5×19.5mm,重93g。

  目前,这款索尼爱立信K700本周劲降,最新报价为35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