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三款双模手机市场亮相 售价均在5000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09:47 中关村在线

    文/peanut

    2004,双网合璧,自由切换,随你自作主张;全球漫游,网络兼容,真正沟通无界;联通无限,高速精彩,时尚生活必备;双卡双网,伴你岁岁年年!三款双模手机MOTO A860三星W109、LG W800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在市场亮相。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无限下载MP3你作K王

    MOTO A860——折叠双屏设计,正面镜面材料奇特,反光度高且不易产生划痕,主屏为26万色TFT屏,其清晰度与色彩是目前手机中最高级别的,在阳光与灯光照射下都不会变淡,拥有64和弦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支持TransFlash存储卡,带有12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支持录像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 A860手机

    三星W109——与MOTO不同的是,它有一个C/G键,用这个键可迅速实现在C网和G网之间的切换。该机体格健壮,比三星以往产品显得大气沉稳,但外壳的黑色镜面容易留下指纹,2.2超大彩屏配合TFT技术,画面色彩丰富,64和弦雅马哈铃声技术,配有30万像素CCD摄像头。


图为:三星SCH-W109手机

    LG W800——造型带有浓郁的韩式手机特色,配有2.2寸TFT彩色屏幕,64和弦铃声和独立式扬声器设计,配备了30万像素CCD摄像头,下方为白色闪光灯,有自拍功能却没有自拍镜的设计。


图为:LG W800手机

    该三款手机性能出众,但也存在不足:均不支持当今主流的红外蓝牙等无线传输功能,只提供PC数据线接口,同时,三星W109不支持MP3播放功能。

    据了解,联通已向这三家公司采购了40万部双模手机,短短时间内其中5000部现已经全部订制出去了,为推广此名为“世界风”的新业务,联通特别准备了四款套餐,此三款手机的售价分别为4680元、4780元和4880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