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RAZR V3手机专题 > 正文

MOTO发布翻盖旗舰手机V3 厚度仅为13.9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8:55 中关村在线

  文/风天

  尽管这款新机要在明天正式推出,但是我们已经等不及要向各位展示这款摩托罗拉产品线中最轻薄,也是最炫最靓的新机motor V3。

MOTO发布翻盖旗舰手机V3厚度仅为13.9毫米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尽管这阵子新机靓机纷纭而至,各领风骚,已经达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地步,然而可以确定摩托罗拉的这款V3仍然会让你大为惊喜。

MOTO发布翻盖旗舰手机V3厚度仅为13.9毫米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V3是一款厚度仅为13.9毫米的翻盖手机,这样的厚度已经让人惊叹,而其超炫的设计,艺术性的创作灵感更让人着迷。与普通的翻盖手机相比,它的各部份做工都非常紧凑,上,下翻盖的薄度甚至可与名片夹媲美。就算是在这样薄的机身上,仍然集成了巧夺天工的按键,其设计精良可见一斑。外观看上,其外型的轻盈感令人不由想到索尼的VAIO 505系列笔记本,同样的飞翔感,同样的质感。而这也要得益于V3采用的钛金属外壳,使得它不但重量超轻,而且质感十足,能够长久保持外观的闪亮。

  对于如此轻薄的手机,也许你会认为它一定在性能上有所折扣。但其实不然,所有主流的手机功能及超前的功能,都被V3集成,它的外屏采用4096色LCD,内屏则为26万色真彩LCD。它支持蓝牙,具有内置数码摄相头等。

  由于目前摩托罗拉公司严密封锁消息,所以该手机的详细规格尚不清楚。然而毕竟为这样一款手机的等待是值得的。据目前透露的情况,该手机的售价将为700美元左右。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