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低端也精彩--LG折叠彩屏手机G610精彩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1:04 IT.COM.CN

  


  其它

  G610内置了三款游戏, 增信, 彩球蛇和潜水艇。前两款游戏属于益智型游戏, 需要玩家做到眼明手快, 而潜水艇则是一款冒险类游戏。三个游戏的可玩性都挺高.


图为:LG G610手机工具菜单

  G610在工具栏下面内置了作曲家, 计算器, 单位转换器, 时区设置, 语音备忘录等实用工具。其中的作曲家工具一定会让许多DIY迷们爱不释手,可以为自己定制最具个性化的铃声。


图为:LG G610手机游戏菜单

 语音备忘录其实就相当于录音机的功能,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用户一共可以录制9段,每段20秒的语音片段。


图为:LG G610手机录音菜单

  G610的闹铃功能同样强大,用户可设置5个不同闹铃,并可选择重复次数以及闹铃声,操作十分方便。

  待机时间


图为:LG G610手机及其电池

  G610配备的是两块760mAh锂电池, 采用了电池与手机后盖整合设计的方式。在手机电池完全激活的情况下我们对电池的续航力做出了评测, 对于日常的一般使用强度, G610能使用二到三天。对此我们是比较满意的。

  总结

  作为LG电子进军GSM的又一支生力军, G610延续了 LG 极致魅力的统一风格, 凭借其朴素实用的功能, 简约时尚的外观, 以及极富冲击力的声色效果, G610有理由成为一款集实用性和时尚性为一身的低端手机新宠。据悉,现在购买G610, 还将随机赠送100元的手机短信卡。较高的性价比加上实惠的赠品,相信G610将会在市场上掀起新一轮冲击浪潮。

  优点

  时尚小巧的外形

  七色彩灯设计

  支持红外,JAVA

  缺点

  单色外屏设计

  通讯录查找不够便捷

  无线数据传输兼容性不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