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MOTO E398再降200元 力拼索尼爱立信K700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文/peanut

  20日前,索尼爱立信推出其新款K700c时,摩托罗拉果断采取应对措施——E398大降500元。近日,随着K700c的货源充足,价格有稳中下降的趋势,摩托罗拉E398再降200元,欲通过低价格打赢这场关键战役。该机目前在迪信通最低售价为3280元,其他手机市场价格在3300-3400元左右。

俄罗斯魔法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相对K700c而言,E398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TransFlash全能闪存卡,同时该机支持MPEG4多媒体影片播放。不过,随机赠送的32兆闪存卡容量显然无法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要,若想使用起来游刃有余,还需花上几百块大洋配张SD卡来扩充内存容量,成本上未必比K700c低多少,但K700c的41兆内存对希望用此机享受MP3的用户来说也是小了点。总而言之,凡是各有利弊,您会选择哪款,还是各位网友自己拿主意。

  二者的基本配置大体相同:同为65536色TFT彩屏,内置数码相机并配有闪光灯,支持蓝牙技术,E398的24和弦铃声比K700c的40和弦略逊一筹,并且K700c的可最长不间断拍摄45分钟视频也极具竞争力,但是对于更喜好音乐的朋友,E398或许是不错的选择,MOTO混吧的热力混音秀,邀你做DJ。它不但给你机会享受音乐,同样让你自己动手,创作音乐,标榜个性。

  目前二者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哪款在市场中更具杀伤力,究竟最终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